五旬情侶去尖沙咀酒店Staycation爆衝突 男友不滿女友遲到用熱水兜頭淋加毆打

文: Ling Kwok
2021.06.01

情侶去Staycation本來是開心事,不過到最後爆發衝突的話,真的是得不償失。早前有對50旬的情侶,本打算到尖沙酒一酒店Staycation,可是未享受二人世界,轉眼就要到警局相見,因為兩人因一事而發生爭執。

早前大約凌晨時分,一對同為54歲的情侶相約於尖沙咀金馬倫道酒店內會面,期間姓陳男子疑似不滿姓梁女友遲到而引發爭執。男友就用用熱水兜頭淋及毆打女友,導致對方胸口及手部受傷。

女子受傷後馬上通知酒店職員代為報警。救護車到場後將女子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員則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拘捕一名男子。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圖:goog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