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被兩男追求竟拒絕半億身家收租男 最後因一理由揀月入5萬打工仔

文: Ling Kwok
2021.06.03

近日有位網民就在討論區分享,講到身邊有位較熟稔的女同事被2男力追,而樓主於是了解對同事對追求者的想法,豈料對方的選擇令他大嚇一跳,發現原來男人最重要的東西不在於錢。

該名網民就在連登討論區,分享女同事近來被兩名男士力追,兩位追求者實力一樣雄厚,不過一位就身家半億每個月都收租的「有錢仔」;另一位是普通打工仔,不過月入都有5萬,兩者的性格外貌都差不多。

不過樓主表示該女同事最後揀了後者,理由是前者雖然有錢,但月月收租之下卻沒有自己個人事業;相反月入5萬的追求者,因為有上進心,所以最後選了對方。

而樓主悟出一個道理:「原來女人想要男人有上進心係真」事後其他網民表示,其實月入有5萬已經夠養家及簡簡單單地生活,相反有錢人生活可能比較複雜,亦不排除對方易有外遇。

來源:連登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