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演徐熙秀大晒「流產演技」血崩引熱議 現實是兩孩之母曾封凍齡氣質美人

文: 羅志宏
2021.06.17

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的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Mine)劇情過半,吸引了不少觀眾追看。其中飾演豪門二媳婦「徐熙秀」的演員李寶英,在上星期先大晒「流產演技」,過去兩集更展現出作為母親復仇的堅定,獲讚演技出色。現年42歲的李寶英,現實中已與韓國男演員池晟結婚,是一位兩孩之母,仍然不減一副凍齡的氣質,今次就一齊同大家認識一下這位李寶英啦~

李寶英在《我在上流世界》裡飾演梟遠財團的豪門二媳婦「徐熙秀」,劇中本來因為家教老師姜自慶而產生了不祥的預感,其後當她在懷孕後得知姜自慶原來是兒子生母的身份後,本已情緒不穩,後來再戳破了丈夫韓知龍一直的謊言,自己一直蒙在鼓裡,於是大受打擊和崩潰,更意外令初孕的腹中嬰兒流產。李寶英以出眾的演技,將流產的驚恐萬分、痛心疾首演得恰到好處,獲韓國網民大讚其淌血的「流產演技」非常動人和極具演技功底。

現年42歲的李寶英,在韓國電視圈一直都穩站劇集女主角的位置,連續在多套電視劇都擔正女主角演出,在《我的上流世界》之前,就以2012年的《我的女兒瑞英》、2013年與李鍾碩合作的《聽見你的聲音》、2018年的《Mother》,登上電視事業高峰,以嫻熟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李寶英更憑這幾部劇先後獲得多個「女子最優秀演技獎」、最高殊榮的「大賞」,更在《首爾國際電視節2018》贏得「最佳女演員」,實力無庸置疑。

李寶英入行至今已經19年,早在2003年在電視劇《擺脫無業遊民》中以配角演出,漸漸攀上女主角之位。原來李寶英在出道前不但曾經報名參加過2000年的韓國小姐,希望能藉選美作為入行踏腳石,但就只贏了地區選拔就止步,而且試過同時獲得空姐和MBC電視台主播的入職錄取通知,亦試過在SM娛樂的偶像面試就被淘汰,經驗之廣相當豐富。李寶英當時就放棄了空姐行業而選擇了當主播,但最終一關就落選了,才輾轉當上演員。

李寶英的另一半是韓國電視圈裡的當紅男演員池晟,兩人早於2004年因為合作電視劇而相識,其後於2007年拍拖,相愛7年後於2014年步入人生新階段,結為夫妻,至今育有一子一女。對於至今與丈夫池晟14年的愛情之路,李寶英就曾透露過,當初她曾拒絕過池晟的追求,後來是被他的誠意打動才走在一起,相伴相扶成為了韓國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

雖然李寶英已年屆42歲,而且已是兩孩之母,不過凍齡的氣質令她仍然少女感滿滿,長相和體態逆齡生長就令不少網民驚訝。李寶英就曾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秘訣,首先會做好防曬功夫,抵擋紫外線的皮膚的傷害,其次會做足卸妝程序,不會讓彩妝殘留在臉上,要徹底卸淨,而平日亦偏愛淡妝,如同這次在《我的上流世界》都是多以淡妝上陣。李寶英更透露自己享受泡澡浸浴,加強身體的血液運行,新陳代謝,而且勤做臉部按摩,突出輪廓,避免水腫影響上鏡。

 

圖及來源:tvN、S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