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3米長頭髮美女日常生活超騎呢 15年冇剪過頭髮!靠用長髮鞭紙/玩鞦韆輕鬆賺錢

2021.06.07

不少女生偏愛留有一頭長髮作打扮,不過頭髮太長對日常生活也會帶來不便!日本就有位擁有2.3米長頭髮的女生神戸リン,最近在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每日單是洗頭就要花上3小時,更成功憑一把長髮輕鬆賺錢!

日本節目《ノブナカなんなん》最近邀請到35歲的神戸リン作嘉賓,身高168cm的她擁有一把超過2米長的黑直髮,由側面看她的身體完全被黑髮。她透露能擁有如此驚人的長髮,走路時要將頭髮圍在頸上當圍巾才方便,原來因為已經有15年沒有剪頭髮,更沒有剪頭髮的打算

節目組就跟隨神戸リン回家進行一日跟拍,看看她一日的生活作息,更為她量度了她的身高和頭髮長度,原來她獨自住在3房和式單位內,家中放滿外型獨特的梳,只為方便自己能梳頭髮。

神戸リン每日睡覺的畫面就像鬼片一樣,早上醒來會被頭髮纏繞,然後她會習慣起床後先進行伸展運,但長長的頭髮一樣遮蓋全身,所以進行所有活動都要相當小心。運動後亦會打掃家中的地板,清除地上的頭髮。

不少人相當好奇神戸リン如何洗頭,她就特別在節目上示範一次清潔和打理過,原來每日都要花上3小時洗頭和吹乾,即按圖睇詳情:

到底為何神戸リン會願意克服重重困難留有一頭長髮,原來因為她是「真人長髮公主」(Real Rapunzels)的成,更是亞洲區唯一一位成員,不時更會在YouTube上載長髮相關的影,影片內容相當騎呢但能輕鬆賺錢即按圖睇詳情:

雖然神戸リン拍攝騎呢頭髮,及曾經為洗頭水擔任包裝模特,但以上都不是她的正職。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全職鋼管舞蹈即按圖睇詳情:

來源:ノブナカなんな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