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李智雅演沈秀蓮再登事業巔峰 曾大方承認整形後悔衝動結婚14年婚姻已逝

文: 羅志宏
2021.08.12

李智雅、嚴基俊、金素妍、柳真主演的熱爆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又譯:頂樓3)第三季續集開播以來再創收視佳績,女主角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再度成為觀眾熱捧焦點。現年42歲的李智雅憑著一連三季的《Penthouse》再登事業巔峰,光輝背後原來曾大方承認整形,更後悔過19歲時與圈中巨星衝動結婚。

李智雅在《Penthouse上流戰爭3》裡飾演「沈秀蓮」一角,行為舉止優雅,但為了復仇不惜付出沉重代價,精湛的演技令她收穫了極高人氣,更在去年《SBS演技大賞》獲得視后的殊榮,登上了出道以來前所未有的事業巔峰。李智雅這次在第三季的劇情更加腹背受敵,令觀眾更加期待李智雅演繹沈秀蓮的突破。

現年42歲的李智雅,早在2007年出道就以電視劇《太王四神記》嶄露頭角,擔任主角之一的她已憑秀麗的氣質吸引大眾,瞬間成為了電視圈的人氣新星,更接下了多個廣告代言。2010年,李智雅憑擔正主演的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再次登上事業高峰,劇中搭擋鄭雨盛、車勝元,是一部相當經典的動作韓劇。

感情方面,李智雅曾經有過一段長達14年的婚姻,早在19歲的時候就因為衝動,不理家人反對,嫁給了當時的國民歌手徐太志。為了守護丈夫徐太志,李智雅甘心藏起這個婚姻的秘密,更與家人反目,接近有7年時間都沒有任何聯絡。不過,其後李智雅先被爆出與當時拍劇男搭檔鄭雨盛戲假情真,擦出愛火。兩人不但曾經被媒體拍到甜蜜同遊巴黎,而且男方更在粉絲見面會上間接承認戀情。

當戀情緋聞傳得甚囂塵上。李智雅就被爆出了與徐太志的秘密婚姻,更戲劇性地傳出兩人已經於2011年離婚。霎時間的輿論壓力令李智雅飽受傳媒追訪,而鄭雨盛就以沉默一直守護李智雅。不過,李智雅與鄭雨盛的戀情捱過了輿論壓力,也只維持了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兩人分手收場。李智雅就因為被爆出離婚及新戀情之事而沉寂了數年,事過境遷後更首度透露,後悔當年自己少不更事衝動決定結婚。

除了婚姻之事引起爭議,而李智雅亦曾經公開承認自己整形。當年有關於李智雅微調疑雲的風波傳得熱烘烘,包括眼睛、臥蠶、鼻型,李智雅的回應就大方提起自己整形的經歷,承認曾經隆過鼻子,我是因為體質不適合的關係,出現發炎的症狀,於是已經取出了鼻子裡的填充物。

有別於一般曝光率極高的藝人,李智雅不打鮮有出演綜藝節目等宣傳,而且私生活極其低調,更被稱為韓國娛樂圈的「神秘人」,甚至今年首次出演人氣節目《Running Man》更被主持劉在石直言「第一次看到李智雅本人」,引起網民熱議。


圖及來源:SBS、節目截圖、劇集截圖、IG@李智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