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深水埗公屋收樓驚見中年裸女沖涼 屋邨被批如無掩雞籠街外人自由出入

2021.06.11

最近有網民在社交平台撰文,表示一個尚未入伙的公屋單位變成免費洗澡地點,自由出入猶如無掩雞籠。事主形容事件「好恐怖」,當日他去深水埗海達邨海華樓簽租約和領取鑰匙看單位,豈料一開門就見到一個全裸女子在洗澡,令人無言以對。

民協海達邨社區主任盧德言有接觸事主,他表示事主對於此事感到震驚,同時擔心單位水費會否算到他帳上。據悉該名全裸中年女士是工地工人,不排除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走入無人居住的單位洗澡。

盧德言透露入伙期亦發生過類似事件,裝修工人會貪方便去一些開了門但沒人住的單位解決需要。未知是否經過此事後,屋邨加強保安嚴密程度。現時進入海華樓都要先向保安登記,保安亦會在升降機口看著出入人士。

圖及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