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錢攻略】日本媽媽帶女兒去沙灘執垃圾月入50萬日圓 靠執1款垃圾成功致富日賺8800日圓

2021.11.28

近年有不少環保團體和組織都鼓勵遊人清理郊外及沙灘垃圾,但有冇諗過不來垃圾隨時係值錢的寶物?日本節目《沸騰ワード10》過去曾訪問一位日本家庭主婦渡邊太太大談致富之道,原來她成功憑沙灘執垃圾而月入50萬日圓(約3.5萬港元)!

不少主婦為增加收入出盡法寶,而渡邊太太的方法就是到沙灘執垃圾,更因此月入50萬日元(約3.5萬港元)!渡邊太太分享自己平日會同女兒一同到沙灘執垃圾,過程中只需要一邊散步一邊撿即可。

於是,節目組就決定跟隨渡邊太太前往海濱浴,一看她們平日執垃圾的過程。節目組初時在沙灘上找到貝殼及浮木,但亦不是值錢和所需要的東西,連站在一旁的渡邊太太都不禁說道「可以撿些在品味的東西嗎?」

結果此時,渡邊太太的小女兒就手執一塊晶瑩剔透、看似是石頭的物件。原來這些就是渡邊太太要尋找的東西「沙灘玻璃,亦即是被海水沖刷後變得棱角的玻璃片,而每一塊的形成需要3050年的時間,可說是來自大自然的鬼斧神

除此之外,沙灘玻璃不止片狀更有球,不過渡邊太太就指形狀與價無關,一樣擁有相同價值。此時,節目組就撿到紅色的沙灘玻璃,而經渡邊太太估價推測可以賣至5500日元(約$389港元)。

渡邊太太將沙灘玻璃賣錢前要經過些許步驟,首先要清洗乾淨,再放到太陽底下曬,然後以500g裝成一包好,最後放到網上出售,而500g可以賣2200(約$156港元),在放到網上約10分鐘後就已經賣出了一袋。單是節目組跟拍當日就撿到了4袋,一共賺了8800(約$623港元)。

渡邊太太指出大多數是會製作DIY手工的女孩,通常會做成相框、首飾、燈等手工藝作品。除了直接放到網上出售,渡邊太太也會以沙灘玻璃,自己也會用此製作原創工藝品出售。

 來源:沸騰ワード1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