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住8千萬靚景豪宅卻生活簡樸 為一個悲傷原因甘願餐餐食杯麵捱窮供樓

2021.06.13

不少人窮盡一生只為有一個安樂窩,但面對高昂樓價,要實現夢想只能努力工作。日本一對60歲夫婦,住在價值8210萬日圓(約582萬港元)高層豪宅,表面看來奢華但生活簡樸每日只食杯麵,更要做兼職幫補家計,死慳死抵為供樓原來只因為過去的悲傷原因。

日本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在街上訪問到57歲的Toyomi,初登場時正帶著愛犬散步,打扮似是區內貴婦,加上指自己住在附近大廈的27樓高層,令主持和觀眾都以為Toyomi是大富人家,但實情卻並非如此,即按圖睇詳情: 

節目組隨Toyomi回家後,發現她與任職電訊公司管理部長的60歲丈夫同住,價值8210萬日圓(約582萬港元)高的層豪宅環境寬闊,能遠眺區內美景,即按圖睇詳情:

正當節目組以為住在高層單位的Toyomi是有錢人時,夫婦兩人就表示「相當辛苦才住得起,要做兼職才勉強供得起」,更分享了平日慳錢的拮据生活令節目組相當震驚,即按圖睇詳情:

不少人都好奇Toyomi夫婦為何生活拮据都要入住豪宅,原來都出自兩人的悲傷過去,即按圖睇詳情:

兩人在經歷過如此反復無常的人生後決定,「在下次病倒之前要盡量把握機會做想做的事」,雖然供樓過程很辛苦,但入住高層豪宅欣賞夜景就是他們人生中最想做到的事,即使可能只有短短幾年,也能留住珍貴的回憶。

來源: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