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AK剖白叱咤黑面事件點名向Jer道歉 兩人相擁嚎哭粉碎不和傳聞 大和解場面催淚

文: 羅志宏
2021.06.19

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MIRROR》收視成績強勢,最新一集以「一句sorry」為主題,圍繞Anson Kong及Jer曾經因為同年爭奪新人獎項而心生芥蒂,兩人赤裸裸地剖白內心,首次重提今年1月1日在叱咤鏡頭後的事件,AK更點名向Jer道歉,兩人崩潰嚎哭大和解,粉碎了彼此的隔閡及不和傳聞,場面相當催淚。

心靈導師梁祖堯設計了一個以擁抱釋懷的活動,MIRROR十二子在同一空間內遊走,看着彼此的雙眼和眼神,給予對方一個擁抱;六組人以一對一的方式擁抱,利用擁抱代替任何方式的暗示和說話,霎時令大部份成員忍不住淚水,釋放了沉睡在心底裏紊亂的思緒,其中AK、Jer、Ian的情緒最為激動,喊到眼淚和鼻涕都流晒出來。

花姐就曾表示AK的為人喜怒形於色,一失望就顯露無遺。事件主角AK亦首次剖白自己的內心世界,先是哽咽地說自己點名向Jer和Anson Lo道歉後釋懷了很多,更表示自己作為MIRROR的副隊長,本來對於「大家的心越走越遠、對不親近的人選擇不溝通」這種情況無能為力,但直至此時此刻,「找回了自己,又找回了大家,原來只是自己走遠了」。

在這個環節裏,當AK與Jer擁抱時,AK更哭着說出一句「對不起」。印象深刻的Jer對此表示:「有很多寬恕都在擁抱時出現了,然後大家都放下了心裏的芥蒂,將自己最赤裸的一面拿出來」。Jer就率先剖白了與AK的不和傳聞,2020年兩人同期單飛出歌,到了年尾公布成績表示,在叱咤頒獎禮上Jer奪金、Anson Lo奪銅,而AK就未有斬獲。Jer坦言明白AK的失落,而且知道「這件事對AK來說是很大創傷,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敢正面面對他。」 

當時在叱咤頒獎禮上,Jer一上台就叫AK不要失望,就因而成為了兩人的芥蒂,甚至不和傳聞。Jer重提當時在宣布得獎時,自己是不敢面對的,因為比起自己獲獎的開心,更加着緊AK失落獎項的感受。Jer更坦承當時大家圍著歡呼,Jer自己也不開心的,因為知道AK沒有得獎會很不開心,甚至下台後與Anson Lo「我們獲獎是否應該開心下去」。

說到這裏,Jer和AK都哭成淚人,哭得涕淚橫流,崩潰嚎哭的場面更連幕後人員都大感催淚。Jer再補充一句心底話「不想再有攞獎的競爭,令大家出現矛盾」,可見Jer實在非常珍惜與AK的關係。兩人敞開心扉,大和解的場面就由一個久違的擁抱,令彼此都釋懷。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