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仔兼職做AV男優險被同事發現!畫網上漫畫揭入行經歷+內幕辛酸史

2021.06.21

日本最近就有位成人影片AV男優,將自己在行內的親身經歷畫成漫畫《AV男優はじめました》(我開始做AV男優了)成功爆紅!雖然身份成謎但一樣無損人氣,最近他更登上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分享自己的入行經過及辛酸史,原來他真實身份竟是名全職上班族,更曾經陷入被同事發現的危機之中。

AV男優蛙野エレファン將自己的行內經歷畫成漫畫《AV男優はじめました》而爆紅,不單在日本漫畫網人氣奪冠,更推出實體漫畫書,外界一直對其身份布不少猜測。最近更登上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作嘉賓,原來他本人是名年齡約40全職上班族,平日就兼職當AV

更分享自己本來與AV界無緣,但因為生活發生重大轉變,入行當AV男優竟成為他重新出發的契機,即按圖睇的入行經過詳情:

於是就接受了擔當AV男優的邀請,沒想到AV拍攝的初體驗卻令他印象難忘,即按圖睇初次拍攝AV的經過:

不過AV男優的收入原來不太穩定,所以蛙野亦另有正職,即按圖睇詳情:

演出過250部作品的蛙野,更差點被同事發現他兼職AV男優一事,即按圖睇詳情:

來源:AV男優はじめまし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