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20大金句道出身不由己的無奈惹觀眾共鳴 「所有革命都始於微小之處」振奮人心

文: 羅志宏
2021.06.23

Netflix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又譯:Mine)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劇情即將迎來大結局,劇中的台詞對白成了精辟的金句,既振奮人心,又引起不少觀眾共鳴。最近劇情就終於揭開命案的死者是李賢旭飾演的「韓知龍」,但「徐熙秀(李寶英飾)」、「李慧珍(玉子妍飾)」、「男管家」三人的嫌疑最大,真相仍然未水落石出。今次就同大家重溫劇中20大金句對白啦~

【我的上流世界20大金句對白】

1、「究竟那裡是天堂還是地獄,對方是天使還是惡魔,當時他們都始料不及。」
2、「所有框架都值得被突破,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變化。」
3、「所有革命都始於微小之處。」
4、「慾望仿佛一個無底的洞穴,無窮無盡的貪念更容易讓他們陷入地獄。」
5、「世上真的有人該死嗎?唯一肯定的是對某人來說,有些人就算死了,也是死有餘辜的。」
6、「氧氣的濃度有多高,他們承受的人生重擔就有多沉重。」
7、「要保存自己的初心,是在這裡最難的一件事。」
8、「他以全身作盾,為我擋下一切;以靈魂化劍,為我奮力一戰。他的心裡只有我,只要我幸福,他就會覺得幸福;只要我難過,他就會覺得難過。」
9、「走向滅亡的門很闊大,路又很寬敞——你們從窄門進去吧——從那裡進去的人很多。通往生命的門多麼窄小,路又有多麼狹隘——能從那裡進去的人很少。」
10、「你覺得相愛的人就一定會結婚嗎?你跟心愛的人結婚後,幸福嗎?」
11、「真相並不是推搪就能逃避的。」
12、「我只能一輩子傷害我深愛的人,而且無法見到她,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13、「她把失去孩子的日期,刻在項鍊上,這樣她就能把流產的孩子,篆刻在自己的人生裡。」
14、「人在世上會留下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15、「剩下另一邊的翅膀要由你來畫,只有你自己才能讓你的靈魂自由。」
16、「我想要的不是獲得世人的認可,我只是希望你能鼓起勇氣,無論我身在何方,我都會記得,你今天的臉龐;你沒能忍住,最終奔向我;你今天的臉龐;你的模樣,這樣就夠了。」
17、「你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我正好站在逃脫的門口,所以你才會牽起我的手?」
18、「就算全世界拋棄了自己,只要還有一個相信自己的人,我們就能活下去。」
19、「無論發生什麼事,媽媽都會在你身後,所以你要無所畏懼。」
20、「雖然我沒必要因為我的性向向任何人道歉,但我對你很抱歉,因為我隱瞞了你。」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