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柳真曾想拒演吳允熙怕形象顛覆 元祖女團出身被封歷代最美偶像現成兩孩之母

文: 羅志宏
2021.08.13

復仇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3》(又譯:頂樓3)來到第三季的話題度有增無減,三位女主角柳真、李智雅、金素妍仍然互相盤算著對方,其中飾演「吳允熙」的柳真,憑著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讚賞,但原來她曾經想過拒演吳允熙,只是怕形象受到顛覆。現年40歲的柳真,其實是韓國元祖女團成員出身,更被譽為歷代轉型演員最成功的偶像。這次就一起認識這位演員柳真吧~

柳真在《Penthouse上流戰爭/頂樓》裡飾演「吳允熙」一角,由第一輯的草根暴發戶,到第二輯的痛快復仇女,來到第三輯變得城府更深,最新劇情講到秘密獲得Logan巨額財產的吳允熙,一方面查探有關沈秀蓮的血脈之事,另一方面得知朱丹泰的殺人真相,卻不知不覺招致殺身之禍,更令沈秀蓮腹背受敵,劇情高潮迭起。

柳真早在16歲的時候,就被韓國第一大娛樂公司SM娛樂的社長李秀滿,因為一次在關島追星的偶遇而親自發掘,其後就回到了韓國參加SM公司的徵選,順理成章當上練習生。同年年底以女團SES的成員身份出道,柳真更是元祖第一代KPOP女團的始祖。女團SES的空前成功,至今仍然成為不少現役女團追趕的標杆;組合更曾在2016年短暫重組推出新歌,反應依然熱烈。

柳真以女團SES成員身份活動時,憑着漂亮的面孔成為人氣最高的成員,驚人的美貌就被譽為是KPOP界的元組妖精,意即別具魅力的風格女偶像。即使已經褪下了女團成員的身份,柳真歷久而彌新的美貌縱使已經出道超過20年,仍然會被封為歷代最美的女團成員。

柳真的演員之路始於2002年組合的解散,及單飛兩年後,在2004年就專注向演員方面發展。柳真脫離偶像的身份後第一部電視劇是《最後之舞》,劇中大躍進的演技以幕後製作組都盛讚,作為歌手出身的她演技出色。柳真其後數年發展平穩,直至2010年在高收視的國民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裡,擔正女主角演出,演繹了為錢不擇手段的野心女人,成功登上演員事業第一個高峰。

與此同時,柳真在2011年就宣布與拍拖一年半的韓國男演員奇太映結婚,婚後繼續演藝圈的活動,以人妻的身份繼續拍劇。柳真在2015年及2018年先後誕下兩名女兒,成為兩孩之母,一家四口幸福滿瀉。對比23年前的清澀模樣,柳真從少女的偶像造型,到如今獨當一面的電視劇女主角,美貌廿年如一日,保養相當得宜,可見柳真別有一番凍齡之道。

這次一連三季《Penthouse》系列的電視劇,柳真就展現出嫻熟的演技,將「吳允熙」這個因為扭曲的母愛而賭上全盤人生,進行絕地復仇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在大灑狗血的情節裡與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等主角擦出不少火花,再次攀上事業的巔峰。柳真在上年度更獲得SBS演技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大獎,即韓國視后。不過,柳真最近就在節目訪問中透露曾想拒演「吳允熙」,因為怕會顛覆了一貫的角色形象,幸好最後都成功出演。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KBS、SBS、MBC、IG@eugene81030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