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22歲姜濤與21歲Tiger承認在隊內毫不熟絡 試過一個月不多過10句對話關係生疏

文: 羅志宏
2021.06.24

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MIRROR》最新一集講到隊內年紀最少的兩位成員,分別是22歲姜濤和21歲Tiger,兩人就被發現是隊內互相最不熟絡的隊友。為了令兩人關係稔熟,就提出了每日講50句對話,打破隔膜。

梁祖堯為姜濤和Tiger準備了神秘環節,要求兩人到梅窩的唱片店裏,說服老闆將他們MIRROR最新的大碟放在店內售賣,既讓他們感受一下平日派台宣傳的滋味,亦可以打破隔閡,拉近兩人的關係。兩人就在老闆面前獻唱《ONE & ALL》,合力完成事情。

22歲的姜濤和21歲的Tiger是MIRROR隊內年紀最小的兩位成員,雖然年紀相若,理應話題最多,但兩人卻是最不熟絡的隊友,更坦承話題極少。Tiger對於這個環節就表示,這次拍攝跟姜濤聊天,才得知了一些原本完全不知道的事,例如姜濤很喜歡吃羊肉。

早於拍攝的前兩晚,梁祖堯已經挑選了姜濤和Tiger作為這個環節的人選,誤打誤撞發現兩人原來真的很不熟絡,很少聊天。姜濤就表示「不是說不親近,只是沒有特別去聊天」,更坦誠「真的沒有什麼交流」,可能是在《全民造星》時期,那個階段大家已沒有太多溝通,才令至今都不太熟絡。

梁祖堯就察覺到姜濤和Tiger,分別在鏡頭前各自都會有雀躍的表現,但當兩人走在一起時,整個狀態就會變得低迷和靜止,而姜濤和Tiger聞言亦相視而笑,似乎有種說不出的尷尬。為了打破靜止的情況,姜濤定下規則,量化兩人之間說話的次數,希望做到每天有50句的對話,Tiger和應,更謂以前跟姜濤甚至試過一個月也沒有10句說話,認真出人意表。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