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12位成員三年前後新舊形象大對比!罕有重現入行前《全民造星》初選表演

文: 羅志宏
2021.06.26

ViuTV真人騷《調教你MIRROR》已播出三星期,反應不俗。最新一集講到12位成員「重回初心」找回「集體回憶」,罕有重現入行前《全民造星》初選表演。事過三年,不少成員的表演功力都更為成熟,今次就同大家睇下MIRROR三年前後新舊形象大對比!

1、姜濤

姜B當時是99號參賽者,這次重新再唱《123我愛你》,22歲的演繹比起19歲時更容易害羞,畢竟姜B都長大了。姜B更對評判做出「手指心心」的手勢,連評判都再次被哄到。

2、EDAN

EDAN當年是63號參賽者,是隊內唯一當時以自彈自唱應戰的成員。EDAN這次再度表演自彈自唱,真假音的轉換更令評判點頭稱讚,三年來的進步可見一斑,果然不負「鋼琴王子」之名。

3、ANSON LO

當年ANSON LO是91號的選手,亦是當年率先入圍的「Eye catching idol」之一,被稱為「大熱選手」。ANSON LO就再表演擅長的跳唱,貫徹魅惑的感覺,、更自嘲當年的衣著打扮真是令人難忘。

4、IAN

當年IAN是32號參賽者,面孔相當圓潤,這次再次拾起結他,大唱《Fly Me To The Moon》,仍然非常甜蜜,臉上掛著甜絲絲的笑容,拍拖中的IAN果然幸福感滿滿。

5、JER

JER當年是10號的參賽者,是12位成員中形象轉變最大的一位,由當年中分、留鬚、眼鏡造型,到現在一頭電鬈髮的造型,改變甚大。這次再唱《陀飛輪》,由當初被淘汰,到現如今成了新人金獎,自然百味紛陳。

6、AK

AK當年是23號參賽者,這次重新再唱《先入為主》,神還原了不少經典POSE,亦聽到AK的唱功更為穩定,而不變的是AK帥氣的面貌仍然有一種懾人的魅力。

7、JEREMY

當年JEREMY是20號的參賽者,這次重新跳唱《All Around The World》,就搣甩了當時被評判詬病的「韓仔味」,三年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中性珍象,令這個「初選表演」別具一番意義。

8、LOKMAN

隊長LOKMAN當年是34號參賽者,這次再次表唱跳唱,同樣神還原了不少當時設計的舞步,而且大跳LOCKING,還原度相當高。

9、FRANKIE

年紀最大的FRANKIE,當年是7號的參賽者,這次的「初選表演」就再唱《無盡》,再大跳熱舞,更有一班MIRROR神隊友一起大合唱,場面感人。

10、ALTON

當年ALTON是78號的參寶者,這次再表電就重現「尋求無悔真生活,路漫長也靜候」的金句,同樣再以跳舞表演,唱出《木偶襲地球》。

11、TIGER

年紀最小的TIGER,當年是38號的參賽者,這次並非大跳拉丁舞,反而再次拾起結他自彈自唱。

12、STANLEY

STANLEY當年是一號的參賽者,作為當年第一位表演的選手,就被11位成員大呼「大熱選手」,這次STANLEY再唱《愛是懷疑》,亦聽得到水準不俗。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