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七月韓劇】7月最新開播韓劇清單推薦 池晟、朴珍榮《惡魔法官》/ 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

文: 羅志宏
2021.06.30

來到七月又有最新一輪的韓劇開播,除了有熱播中的《Penthouse上流戰爭3》、《無法抗拒的她》、《Voice 4》、《婚詞離曲2》之外,七月最新韓劇推薦還有池晟、朴珍榮主演的《惡魔法官》;宋智孝擔正的《來魔女食堂吧》;亦有全智賢的《屍朝朝鮮:雅信傳》。一起看看2021年7月有甚麼新劇~

《惡魔法官》

接檔《我的上流世界》,此劇劇情設定特別,以假想虛構的反烏托邦大韓民國作為背景,將嚴肅的法庭審判過程,搖身一變成為全國人民都能參與的現場真人騷,藉此傳遞正義和懲罰惡人。姜耀漢(池晟飾)鐵面無私的「惡魔法官」,吸引了好奇的陪審員金佳溫(朴珍榮飾)展開了互相追逐競爭的經歷。

主演陣容:池晟、金玟廷、朴珍榮、朴珪瑛

開播日期:7月3日

上架平台:tvN、黃VIU煲劇平台

《你是我的春天》

接檔《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擔任導演。此劇講述飯店禮賓員姜多貞(徐玄振 飾)和精神科醫師周永道(金東旭 飾)在童年時期都受過心靈創傷被困在七歲,被捲入謀殺謎團後,以「大人」的身分回到肇事的建築物,繼而展開互相救贖的愛情故事。

主演陣容:徐玄振、金東旭、尹博、南奎里

開播日期:7月5日

上架平台:tvN、Netflix

《來魔女食堂吧》

一連八集的劇情輕快,劇情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故事講述一間魔女食堂所供應的美食餐點能夠實現人類的願望,而光顧的顧客亦不適付出沉重代價和出賣自己的靈魂,也渴望過上不同的生活。女主角宋智孝飾演魔女食堂的社長「趙熙羅」,與南志鉉飾演的食堂員工「鄭珍」,經歷一連串奇怪的事。

主演陣容: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

開播日期:7月16日

上架平台:TVING

 

《屍戰朝鮮:雅信傳》

承接前兩季《屍戰朝鮮(前名:李屍朝鮮)》,繼續以古代喪屍作為題材, 第二季的故事結局講到瘟疫結束七年後,生死草在坊間又再出現,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阿信(全智賢飾),為了守護自己的部落,逐步揭開生死草起源,並與喪屍在展開奮力的對抗。第三季的故事將會完整交代所有伏線,正式完結。

主演陣容:全智賢、朴秉恩

開播日期:7月23日

上架平台:Netflix

圖及來源:Netflix、tvN、TV 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