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劇透】第6至10集劇情預告!阿田正式與阿牧交往 青梅竹馬梓芊心繫友達阿田

文: 羅志宏
2021.07.02

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黃德斌主演的ViuTV原創劇港版《大叔的愛》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黃德斌(KK)鼓起勇氣向簡慕華(Francesca)說出自己的心事,下星期會講到青梅竹馬梓芊原來一直心繫田田,當兩人有機會更進一步時,田田卻正式與阿牧交往。即刻同大家預告《大叔的愛》第6至10集劇情簡介啦!

【大叔的愛第6至10集劇情預告】

第6集 – 上陣不離父子兵(播出日期: 7月5日)

KK(黃德斌飾)向Francesca(簡慕華飾)坦率地剖白自己找到了真愛,而此人正是阿田(Edan@MIRROR飾),Francesca一時未能接受,倉皇離開。翌日,阿田與阿牧(Anson Lo@MIRROR飾)在公司發現Darren(陳子豐飾)的兒子,Darren卻淡然地打發他離開。其後,二人得悉Darren的前妻即將帶著兒子移民;又知道男孩希望能再與父親參加親子羽毛球比賽,阿田努力地牽引三人團聚,阿牧卻若有所思⋯⋯

阿牧透露自己多年前實習時,迷上了嚴厲苛刻的Darren,二人發展地下情。及後牧發現Darren有家室毅然離職,沒想到對方竟為了自己而離婚。阿牧有感自己拆散別人家庭,一直耿耿於懷。親子羽毛球比賽當日,阿牧說服Darren不要讓自己後悔錯過兒子離開前相處的最後機會,Darren決定趕到運動場與兒子合力比賽,兒子終能完夢。

第7集:梓芊介入(播出日期: 7月6日)

梓平(楊偉倫飾)因誤墜騙局簽下賣樓合約,令他與梓芊(徐㴓喬飾)被迫遷,無家可歸的梓芊來到阿田(Edan@MIRROR飾)家暫住,兩人相處融洽,時常在家中肆無忌憚地喝酒、吃零食、看電視,弄得一團亂,總是由阿牧(Anson Lo@MIRROR飾)來收拾兩人的爛攤子。

某夜,見梓芊醉酒、躺在梳化上熟睡。阿田憶起兩人的相處,泛起愛意,一時想親吻梓芊。梓芊忽然睜開眼,把阿田嚇呆。梓芊搭著阿田的肩膀,似乎亦想親吻阿田,但梓芊一下推開阿田衝進廁所嘔吐大作。嘈雜聲把阿牧吵醒,阿牧看著悉心照料梓芊的阿田,心裏不是味兒,悄悄地回到房裏⋯⋯

第8集: 青梅竹馬(播出日期: 7月7日)

當梓芊(徐㴓喬飾)酒醒過來,阿田(Edan@MIRROR飾)不斷地出言試探,發現她對昨晚喝醉一事似是完全沒有印象,終於鬆了一口氣。阿田想到以假名簽字有機會令合約無效,前往詐騙公司與負責人對質。惟奸狡的負責人借口推搪,更指出就算合約不是用真名簽署依然有效,阿田無功而還。阿田見Carman及梓平(楊偉倫飾)媚來眼去,似有火花;從梓芊口中得知二人正在發展;阿牧(Anson Lo@MIRROR飾)替二人高興感,阿田卻感到有點難以置信。

夜裡,阿田與梓芊聊起對方的感情狀況,一陣瞹眜,此時,梓芊收到Louis(Stanley@MIRROR飾)來電,阿田阻止梓芊接聽;兩人心如鹿撞,卻刻意抑壓著彼此的情感。隔天,阿牧與阿田再次來到詐騙公司對質,憑著梓平經常用錄音機錄下笑話的習慣,終於證明詐騙合約無效,成功替梓平取回居所。

第9集: 男朋友(播出日期: 7月8日)

梓芊(徐㴓喬飾)驚訝撞見阿田(Edan@MIRROR飾)從後抱住阿牧(Anson Lo@MIRROR飾),一時不能接受,倉皇離去。梓芊落寞地在街上徘徊,回想起與阿田在家中共處的情境,感觸落淚。與此同時,阿牧質問阿田為何要挽留自己,阿田解釋自己心亂如麻;阿牧進一步要求阿田與自己交往,阿田竟然一口答應。

阿田與阿牧第一次正式約會,但阿田卻不時與梓芊互傳短訊,讓阿牧感覺不爽。二人排隊吃飯時突然被人推撞,阿牧本能反應拉著阿田的手,阿田對此感到避忌,阿牧非常氣憤,認為阿田覺得自己不見得人,感覺被受傷害。阿田約梓芊在海邊散心,正當梓芊欲鼓起勇氣向阿田表白之際,卻被阿田搶先告白自己正與阿牧交往,梓芊聽後異常失落,卻在阿田面前強裝快樂。

第10集 : 戀情不公開(播出日期: 7月9日)

受KK(黃德斌飾)委托跟進當紅男演員SK的樓盤個案,剛巧碰見阿牧(Anson Lo@MIRROR飾)正在招待另一位女演員Kathy;阿田發現眾人煞有介事小心翼翼。阿牧向阿田悄悄透露SK及Kathy正在秘密拍拖,Kathy因為怕影響形象而不肯公佈關係,阿牧趁機諷刺阿田同樣不肯公開關係;阿田辯稱兩人關係並非正常的男女關係,反而越描越黑。

早在埋伏的記者攝下SK與Kathy的行蹤,阿田與阿牧欲阻止但為時已晚;SK、Kathy舉行緊急記招,公開二人情侶關係;公司眾人在觀看直播,阿田突然宣布自己正與阿牧交往,KK(黃德斌飾)大感詫異。

 

圖及來源:《大叔的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