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14歲姚焯菲公開3歲童年得意相獲讚美人胚子 Chantel爸爸身分曝光外表勁年輕

文: 羅志宏
2021.07.04

TVB歌唱比賽《聲夢傳奇》捧紅了不少女參賽者,年僅14歲的Chantel姚焯菲便是其中之一,所唱的《戀愛預告》已經突破三百萬點擊率,冠絕其他參賽者。日前,Chantel就公開了3歲時期的童年照,得意到不少網民都大讚美人胚子,果然「國民初戀」別有魅力。

年僅14歲的Chantel在IG社交平台上首度曝光於3歲時期的得意童年照,見到3歲的Chantel已經眼仔碌碌,識得望住鏡頭影相。相中Chantel身穿一套純白的「花女」裝束,及另一套全身粉紅色的華麗服裝,更留言比擬為白天鵝和紅鶴,認真趣緻。

Chantel早前就曾經公開自己的閨房,可見房間佈滿粉紅色的佈置,是一名「粉紅控」;原來Chantel對粉紅色的鍾情,十年如一日,3歲到現在一樣少女心十足。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Chantel,在最新一輪比賽裡就選了黎明的《我這樣愛你》,再被大讚果然不負「國民初戀」之名,聲勢如虹。

另外,Chantel就被指家住二千萬豪宅,家底相當豐厚,連帶爸爸的身份都成為焦點。日前就有傳媒透露,Chantel爸爸現年53歲,任職於投資公司,是首席財務官及常務董事。Chantel爸爸畢業於英國威爾士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卡迪夫商學院,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亦是一位美國註冊會計師。從公司介紹所見,Chantel爸爸外表年輕,keep得相當好。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Chantel、今翊資本網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