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回顧黃德斌全盛時期半裸肌肉照 15年前為拍劇狂操肌 年過半百Fit爆身形不失佬味

文: 羅志宏
2021.07.03

黃德斌於熱播劇集「港版《大叔的愛》」裡一改戲路,鬼馬的演繹令觀眾刮目相看,登上了入行33年的事業高峰,人氣不下於Edan和Anson Lo。不少人都大讚《大叔的愛》選角出色,黃德斌外表如粗獷「大叔」,散發西裝熟男魅力,回顧德斌全盛時期的肌肉照,就知佢有幾大隻。

黃德斌在劇中飾演的「KK」,一方面少女心爆發猴擒Edan,與Anson Lo爭仔,一方面對着老婆簡慕華愧疚叢生;鬼馬風趣而不失正經,拋開了昔日在舊公司TVB苦瓜乾的形象,演繹了一個全新的黃德斌,令不少觀眾都讚嘆從未見過這樣的黃德斌,更表示「大叔」黃德斌絕對是追劇焦點之一。

黃德斌過去在TVB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先要數2006年的《火舞黃沙》。早在15年前,黃德斌就已經落力為拍劇而操肌,當年飾演的是一個嘗盡苦頭的民初男子,因為不能人道而倍感自卑,劇中更大晒八嚿腹肌身形,毫不吝嗇展示健身成果,因而一炮而紅,挾着高人氣和演技,更奪得入行首個獎項TVB「最佳男配角」。

TVB過往就有拍攝無綫客戶月曆的傳統,身為大隻佬的黃德斌當然被指派騷肌上陣。回顧黃德斌在2008年的官方月曆照,在泳池邊赤裸上身,盡現結實胸肌和腹肌,甚至比當紅小生花旦吳卓羲和陳法拉更為搶鏡,可謂是黃德斌的全盛時期。即是現在年過半百,黃德斌仍然擁有一副fit爆身形,不失型男佬味,令不少煲劇的觀眾都心心眼。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ViuTV、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