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韓劇《上流戰爭3》分集劇情預告重點!沈秀蓮羅愛喬真假難辨 千瑞珍心存歹念

文: 羅志宏
2021.09.03

復仇韓劇《The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3》(又譯:頂樓3)第三季續集自改成每星期期播放一集後,雖然收視下滑,但話題度不減。劇情為「毀滅」為中心主題,設定以2022至2023年為背景,講述全員出獄再度蘊釀復仇大反擊,製作組更宣佈會延長至14集落幕。今次就同大家整理《上流戰爭3》第三季分集劇情簡介、最新預告,而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The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頂樓3》劇情8大伏線拆解】

詳細8大伏線分析(每集更新)

【Penthouse頂樓3】分析《上流戰爭3》劇情8大伏線!吳允熙另有盤算城府深 沈秀蓮黑化復仇反擊

 

【The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頂樓3》分集劇情簡介】

《上流戰爭/頂樓3》的時間設定為2022至2023年。第一集劇情開始由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黑化,展開復仇大反擊。被判刑入獄的千瑞珍、朱丹泰、夏允哲等,就先後被釋放出獄,重回昔日金碧輝煌的生活。在第一集中,朱丹泰就自殘入院逃獄殺死Logan Lee,再扭轉殺人證據到Logan Lee身上而獲無罪釋放;而千瑞珍就裝作失心瘋,加上朱丹泰被釋放,亦連帶獲無罪判定。

第二集劇情深入開展了多條劇情伏線,沈秀蓮和吳允熙利用千瑞珍結盟牽制著朱丹泰,卻不知吳允熙隱藏Logan Lee的巨額財產;而千瑞珍就扳回一切,既以偽裝老人的證據威脅朱丹泰合演假夫妻,又為了復仇忍辱負重放棄女兒恩星。至於四大男士朱丹泰、夏允哲、劉東弼、李奎鎮就結盟賺大錢,更引來白俊基深不可測的復仇。雖然Logan Lee已被炸死,但他的孿生哥哥就登場,為查出Logan之死奮不顧身。

第三集劇情鋪墊了朱丹泰的兩次殺人經歷將被抽絲剝繭,一是在27年前以「白俊基」的身份劫殺了真正的「朱丹泰」,一方面成為了通輯犯,更奪去了「朱丹泰」的身份生存,而此事就被現在的白俊基用以威脅復仇,更被千瑞珍參了一腳得知事實;二是在6年前殺害了一名女人金美淑,就沈秀蓮的被掉包的「假女兒」慧仁的媽媽,埋了在「Hera Palace (赫拉皇宮)」的噴水池下,更由劉東弼頂替入獄,就將會被吳允熙一一洞悉。

第四集劇情正式步入高潮,沈秀蓮曾誕下雙胞胎之謎將被揭盅,吳允熙決心調查真相,將朱碩勳和朱碩京與沈秀蓮作DNA基因檢測,終發現朱碩京正是沈秀蓮的親生女兒,當年沈秀蓮與前夫的雙胞胎血脈是閔雪雅和朱碩京,但朱碩京就被朱丹泰帶走,連同羅愛喬誕下的朱碩勳被當作是朱丹泰與羅愛喬的龍鳳胎血脈,而沈秀蓮懵然不知。與此同時,吳允熙就招來殺身之禍,被朱丹泰開車追趕至懸崖邊,生死一線,生死未卜。

第五集劇情大反轉,吳允熙被證實已死去,當時千瑞珍在千鈞一髮之際及時趕到,但歹念萌起,救起了女兒夏恩星,卻對吳允熙見死不救,令她活生生墜崖。沈秀蓮大受打擊,誓要為吳允熙生死之謎查出真相,正式黑化。至於夏允哲在出獄後,一直受人操縱,背後的人暫時身份未明。

第六集劇情解開一個重大謎團,早前聲稱被炸死的羅根,原來早在朱丹泰動手之前,就被千瑞珍有所防範和準備,拯救了嚴重燒傷的羅根,並由夏允哲負責治療。另外,沈秀蓮與珍妮媽媽聯手籌謀復仇大計,利用龐大金錢力量查出命後隱藏的真相。雖然千瑞珍成功守護女兒夏恩星,但恩星卻變得異常失常。

第七集劇情留下吳允熙身世秘密的伏線,疑似是朱丹泰的親妹妹,朱丹泰小時候家境清寒,與母親和妹妹相依為命。至於沈秀蓮就徹底黑化,對著朱丹泰毫不手軟,幾乎開車把他撞死;而千瑞珍雖然親手解決了宿敵吳允熙,但仍要面對吳允熙的女兒裴露娜的步步進逼。 

第八集劇情講述三個重點:裴露娜贏得音樂大賞,巧施妙計反擊敗自以為是的夏恩星;朱碩京終於得悉自己的身世,原來是沈秀蓮的親女兒,亦是閔雪雅的孖生妹妹,因而自慚形愧,大受打擊,但反而燃起更硬的心腸對抗朱丹泰;而千瑞珍與朱丹泰就合謀藉著重傷的羅根,誣陷沈秀蓮,卻反被施計謀算⋯⋯

第九集劇情講述羅根(Logan Lee)強勢回歸,在夏允哲的幫助下成功「復活」,與沈秀蓮重逢,三人更結盟共同復仇,先趕走已靠攏千瑞珍的白俊基回日本,更從陳粉紅那裡取得肇事行車紀錄儀,終發現吳允熙之死的真相。至於僥倖逃脫的朱碩京,就將會回來沈秀蓮身邊,更揭發了千瑞珍對其父見死救之事,使沈秀蓮藉其作為挑撥千瑞形與朱丹泰的離間。

第十集劇情講述沈秀蓮、羅根、夏允哲、劉東弼、姜瑪莉五人聯手結盟,將逐一向朱丹泰、千瑞珍進行絕地大復仇。朱丹泰被施計陷害,先被夏允哲下針昏迷,更被揭發是當初殺害吳允熙的嫌疑犯,雖在醫院成功逃脫,但及後竟被困精神病院,回到「白俊基」的身份。至於千瑞珍就先被白俊基反威脅,再被夏恩星下藥重創精神狀況。

第十一集劇情繼續講述沈秀蓮、羅根、夏允哲等人結盟復仇,除了朱丹泰被困在精神病院之中,千瑞珍正逐漸墜入圈套。千瑞珍先被裴露娜公然拆穿殺害吳允熙的真面目,再被施計陷入財困而破產,繼而被強行打針昏迷軟禁在當初羅根重傷的醫療室,更喪失嗓子;其後由於夏恩星下的藥效發作,千瑞珍幻覺叢生,終釀成悲劇,與夏允哲雙雙生死未卜。

第十二集劇情講述千瑞珍重傷後佯裝瘋癲,欲瞞天過海,但就被羅根和沈秀蓮看在眼內。另一邊廂,朱丹泰逃離日本,回來了再與沈秀蓮決一死戰;兩人在頂樓駁火連場,朱丹泰設置了多個重量炸彈,欲同歸於盡;而沈秀蓮就對朱丹泰連開多槍,致命一槍擊中頭部,令朱丹泰從頂樓墮下第亡,但沈秀蓮就在炸彈引爆之時生死未卜。

第十三集劇情講述沈秀蓮成功在爆炸前逃脫頂樓,要向剩下的千瑞珍絕地復仇。另一邊廂,昏迷的夏允哲甦醒過來,卻發現自己腦部受重創,將命不久矣,正想好好找夏恩星道別時,卻與千瑞珍的混亂之間墮樓身亡。而千瑞珍一直死不悔改,當她與沈秀蓮雙雙對峙時,更推了她下崖,再次生死未卜。

 

【The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頂樓3》最新預告】

第十四集劇情預告

【Penthouse頂樓3】韓劇第三季大結局7大劇情整合角色下場《上流戰爭3》劇組曝第四季續集可能性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