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WhatsApp貼圖Sticker官方下載教學!簡單4步即取得26款田田、阿牧、KK表情包

文: 羅志宏
2021.07.06

近期最熱門的電視劇莫過於ViuTV的「港版《大叔的愛》」,播出一星期以來大獲好評,首週收視錄得平均6.4點的好成績,更是ViuTV開台以來收視最高的劇集。有見及此,ViuTV乘勝追擊加強宣傳,為劇迷推出劇中三位男主角的官方WhatsApp貼圖Sticker。

這次是ViuTV第一次為電視劇製作官方表情貼圖,《大叔的愛》今次一共推出多達26款WhatsApp Stickers,貼圖主角除了Edan呂爵安飾演的「田田」、AnsonLo盧瀚霆飾演的「阿牧」之外,黃德斌飾演的反差萌少女心大叔「KK」亦都有份。

有別於一般下載WhatsApp Sticker貼圖,ViuTV官方推出的《大叔的愛》表情貼圖包,只需簡單四步就可以安裝成功整個表情包,無需逐個貼紙收藏,相當快捷方便!

即按圖睇安裝步驟:

 

圖及來源:ViuTV 、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