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傳施嘉莉祖安遜再度懷孕!性感女神孖生弟弟原來都有高顏值兼慈心爆棚

文: 王庭芝
2021.07.07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終於上映,這部除了是「黑寡婦」的首部獨立電影,近日更有消息指飾演「黑寡婦」的女星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第二度做媽媽,與老公Colin Jost即將迎接首個愛情結晶,可謂雙喜臨門。施嘉莉早在粉絲心目中與「黑寡婦」劃上等號,現實中的她同樣集性感、堅強、溫柔的氣質於一身,更是荷里活數一數二的最性感女性代表。即刻睇吓6件關於施嘉莉的小事,進一步認識這位女神啦!

出生於電影世家

在美國紐約出生的施嘉莉祖安遜自小與電影結下不解緣,她的祖父Ejner Johansson是編劇兼導演,她的母親Melanie Sloan是製作人,她的姐姐Vanessa Johansson也是演員,施嘉莉自己從小就充滿表達慾,7歲起已經被母親帶去各處試鏡,1994年才首次參演電影《North》,其後在許多電影中飾演一些小角色,漸漸累積演出經驗,2001年的電影《黐孖妹》(Ghost World)成為了她的成名作。

 

孖生高帥弟是現實中低調的英雄

施嘉莉有位生得相當高帥的孖生弟弟亨特祖安遜(Hunter Johansson)同樣是演員,他間中都會陪同施嘉莉行紅地氈,雖然亨特的星途大大不如施嘉莉,但卻獲得施嘉莉在訪問中公開讚揚和表達敬意,原因是亨特創立了專門幫助受天災影響的災民慈善組織Solar Responders,組織的其中一項工作是透過鋪設太陽能板協助災區產生再生能源,施嘉莉表示:「他提醒了我要時刻成為更好的人,我為他感到驕傲。」

 

性感女神地位始於2006年

施嘉莉跟「性感」一詞似乎劃上等號,原來她在2006年曾經和《魔盜王》女星姬拉麗莉以全裸姿態登上《Vanity Fair》,而同年她獲《Maxim》雜誌評選為「年度最火辣100人」的第六位,07、08年成功打入三甲,她亦被《ESQUIRE》雜誌和《花花公子》選為「最性感名人」。

 

 

與死侍結過婚 現任為哈佛畢業名嘴

施嘉莉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備受關注,2007年,她和「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發展,翌年低調成婚,兩人都正值事業搏殺期而聚少離多,誰都不願意讓步,這段婚姻僅維持了三年就結束。在2012年,施嘉莉開始與法國記者Romain Dauriac發展,兩人翌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不過她發現和丈夫的觀值觀漸漸出現分歧,這段婚姻最後在2017年便結束,而她爭取到女兒的撫養權。隨後她和《Saturday Night Love》的主持兼編劇Colin Jost交往,哈佛大學出身的Colin憑幽默感俘虜施嘉莉芳心,他們拍拖兩年多,終於在去年10月正式結婚。

 

廿四孝媽媽

前面提到施嘉莉與第二任老公Romain Dauraic育有一女,兩人離婚時曾經為女兒的撫養對簿公堂,雖然施嘉莉的演藝事業繁忙,但堅持爭取女兒由她照顧,為的只希望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最後Romain Douraic都同意由施嘉莉撫養。施嘉莉在接工作時,照顧女兒是她的優先考慮,要離家數月的工作她都一一拒絕,而她一向都熱衷政治,甚至曾經表示將來考慮從政,但目前礙於女兒年紀尚小,從政的決定將待女兒長大後再算。而美國時間7月6日有媒體就爆出施嘉莉再度懷孕,即將迎接和現任老公Colin Jost的首個愛情結晶,實在可喜可賀!

 

堅持拒用社交媒體

不少明星都會用社交媒體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發佈消息及與粉絲互動,以維持曝光率,施嘉莉卻是少數一直都拒用任何社交媒體的明星,她曾經表示:「我寧願花時間做其他事情,也不想每日報告自己的生活細節。」不會隨波逐流,堅持自己的生活哲學令這位荷里活女神在粉絲心中倍添帥氣。

 

來源:Hunter Johansson@IGPeople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