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張敬軒接手成導師疑似五強賽果曝光 大熱炎明熹傳因棄簽TVB險遭淘汰而公然黑面

文: 羅志宏
2021.07.09

TVB歌唱真人騷《聲夢傳奇》比賽進入五強階段,由張敬軒接手北上的李克勤擔任全新主理人,有傳大熱參賽者Gigi炎明熹因棄簽TVB而跌出三甲,被爆出在最新一輪的比賽險被淘汰,將會與Aeren文凱婷共同成為最低分數的學員,最後要與張敬軒合唱pk定去留。

《聲夢傳奇》最近形成三大熱門的局勢,由Gigi炎明熹、Chantel姚焯菲、Yumi鍾柔美暫時跑出,亦一直盛傳冠軍會是Gigi炎明熹的囊中物。不過,近日就有幕後消息傳出大熱門Gigi由於仍未動筆簽約TVB,於是被跌出三甲,日前現身宣傳TVB東京奧運的主題歌曲,亦未見笑容,被指心情不佳,擺出一副黑臉。

將於下星期六播出的最後五強淘汰賽,將以合唱形式進行,會在6位學員中淘汰1位,Chantel姚焯菲與Gigi炎明熹合唱《遇見》;Yumi鍾柔美與Aeren文凱婷合唱《全身暑假》;Rock何晉樂與Archie冼靖峰合唱《怎麼捨得你》,有傳最後是Gigi炎明熹和Aeren文凱婷得分最低,於是要與新任主理人張敬軒,合唱《至少還有你》定生死,最終傳由Aeren文凱婷被淘汰。

現年16歲的Gigi炎明熹,一直是比賽的大熱人選,實力唱功可見一斑,曾唱《沒有你還是愛你》、《守望麥田》而聲名大噪,屢被問及會否簽約TVB就以「未夠歲數」而交予家人決定;反觀另外熱門Chantel姚焯菲已動筆簽約TVB五年,似乎冠軍仍有變數。


圖及來源:TVB、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