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黑寡婦》】紅色守衛者vs美國隊長你支持誰?黑寡婦力撐戰友導演答案超乎想像

文: 王庭芝
2021.07.16

Marvel新片《黑寡婦》(Black Widow)現已上映,由《怪奇物語》男星大衛夏巴(David Harbour)飾演的「紅色守衛者」(Red Guardian)是今集新登場角色,他是類似「美國隊長」的蘇聯超級士兵,戲中經常視對方為假想敵。早前三位主角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大衛夏巴、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及導演Cate Shortland接受本網訪問,被問到如果「紅色守衛者」真的有機會和「美國隊長」打起來,究竟幾位會支持誰?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表示一定力撐戰友「美國隊長」,她提到戲中的父親「紅色守衛者」並非其生父,兩人關係複雜,雖然片段一家人關係復和,但她和「美國隊長」始終經歷多次出生入死,所以毫不猶疑選了「美國隊長」。

飾演「黑寡婦」妹妹的科倫絲佩芝就秒答:「當然是爸爸紅色守衛者!」她又提到自己相當喜歡大衛夏巴,在許多方面都跟對方默契十足,而且笑點一樣,她輕鬆和他打成一片,更會不時挖他鼻孔開玩笑。

而導演Cate Shortland說:「我覺得紅色守衛者會成功干擾到美國隊長,他可能會拉美國隊長的褲子,然後給他一個大大擁抱,並開始哭起來。」

至於飾演「紅色守衛者」的大衛夏巴雖然戲中牙擦擦,但他本人就笑言自己肯定會被美國隊長打個落花流水,但他認為紅色守衛者」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而在他的腦海中一定覺得自己會打底對方,這樣美好的幻想亦未嘗不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