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伯玩交友App報細廿年 與Cafe老闆娘網戀5年被騙走325萬

文: Ling Kwok
2021.07.19

老人家享受退休後,或許會感到沉悶,需要一些生活調劑。內地有一位年過80歲的伯伯,因為過度沉悶的關係,就開始用各大交友app平台認識異性,為了更容易異性接觸,更報細自己年齡,可是發生一件不快事。

據媒體報導,中國杭州一位年逾80歲老翁退休後開始玩抖音、QQ等各種社交平台,期間透過QQ認識一位女子,女子名為「悅己」,自稱是在美國開cafe。該女子不時以曖昧的語氣與老翁對話,令老翁大為心動,刻意報細年齡20年,與對方開展一段黃昏戀,感情持續升溫,一拍就拍5年。

過去5年女方都以不同理由,如投資失敗需現金周轉、買車、睇醫生等原因問老翁攞錢,而老翁對女友的要求也不會拒絕,甚至每逢過節、紀念日,老翁都會紅包畀女方,交往5年間,以微信轉帳、支付寶等過數376次,共支付超過270萬人民幣。

老翁直到用盡積蓄同退休金,並起疑心時,女方就會分享性感影片「安慰」男友。不過,最後老翁女兒揭發事件報警,更發現女方原來是一名來自河南、23歲姓王男子,他多次在網上扮美女,專呃單身男士。

來源:綜合內地傳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