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舉行首輪面試佳麗要求冇限制 質素參差網民嘲:應該去參加《造美人》

文: Ling Kwok
2021.07.26

亞視舉辦的《亞洲小姐選美2021》今日接受面試,據知大會對佳麗的要求沒有任何限制,所以現場見到有不少來自四方八面的佳麗參加,面試分為便裝面試及泳裝環節,吸引不少網民收睇直播。

亞洲電視為《亞洲小姐選美2021》進行首輪面試,並在網上進行直播,並分為便裝面試及泳裝環節。今年亞姐以「美麗傳承」為主題,不過一眾佳麗出場即令在場人士嘩一聲,皆因在沒有限制佳麗質素之下,一眾參賽者的質素十分參差。

去到泳裝環節時,一眾佳麗都「突破心理關口」,以超少布泳裝上陣,不過似是未做好準備,她們的身型大多都未在最佳狀態,有些佳麗更自覺尷尬,用雙手遮掩著小肚腩;亦有些佳麗仍然保持自信,覺得自己最吸引之處就是身材。

有不少收看直播的網民表示一眾佳麗各具特色,直言她們最需要改造的是外貌,理應出現在ViuTV的《造美人》,直言:「唔講以為ViuTV開《造美人2》呀!」

圖:亞洲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