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星蹤】Anson Kong單拖出席香水品牌活動 大批粉絲迫爆海港城超近距離應援

文: 羅志宏
2021.07.28

MIRROR的人氣鼎盛,成員的代言廣告和宣傳活動接不停,而今日7月28日,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AK)就單拖出席位於尖沙咀海港城香水品牌的活動,雖然活動早在早上10時半開始,但一眾粉絲已經提早到場等候偶像,現場大批粉絲落力應援,場面相當擠湧。

超近距離即睇AK靚仔相圖輯: 

Anson Kong江熚生(AK)單拖出席海港城香水品牌VERSACE活動「夏日香氣之約」,大批生粉(AK的粉絲名稱)在早上八時多,已經在Facesss 舖位對出的Pop-up Store位置等候活動開始,情況墟冚。

AK以新髮型亮相宣傳活動,穿上VERSACE品牌的寶藍色上衣,心情大靚。活動期間,AK更近距離讓一眾「生粉」拍照,不但鮮有合照和握手環節,而且落力宣傳產品,現場生粉尖叫聲不斷,持續為AK舉牌應援,亦非常守規矩,而AK就逗留大約半小時後離開。


圖及來源:現場直擊

【MIRROR本週星蹤】Anson Kong江熚生尖沙咀海港城香水品牌活動 Ian陳卓賢旺角MOKO王子見面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