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八月韓劇】8月最新開播韓劇清單推薦!車太鉉/振永/Krystal《警察課程》金裕貞《紅天機》

文: 羅志宏
2021.07.31

踏入八月,又有最新一輪的韓劇開播,除了有熱播中的《Penthouse上流戰爭3》、《婚詞離曲2》、《惡魔法官》、《機智醫生生活2》之外,八月最新韓劇推薦還有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Krystal主演的《警察課程》;金裕貞、安孝燮擔正的《紅天機》;亦有金宣虎、申敏兒的Netflix新劇《海岸村恰恰恰》。一起看看2021年8月有甚麼新劇推介~

《The Road:1的悲劇》

接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集改編自日本作家法月綸太郎的人氣推理小說《一的悲劇》,糅合了懸疑、推理的情節,以韓國頂尖上流社會作為主體,故事以一宗私生子被綁架的撕票案而展開,屬於第三方的偵探為了蒐證有關最大嫌疑犯的不在場證據,於是捲入了並追溯出兩合肇事家庭之間不為人知的真相和故事。池珍熙飾演的「白秀賢」是一位國民度十足的新聞主播,不遺餘力於揭露傳媒真相;尹世雅飾演的是「徐恩秀」是白秀賢的妻子,有著財閥的背景,在經歷悲劇後卻隱藏城府

主演陣容: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

開播日期:8月4日

上架平台:tvN

《警察課程》

職業喜劇《警察課程》接檔《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以警察作為題材,故事講述車太鉉飾演的「劉東萬」是一名擁有20年資歷的警察大學教授,追捕犯人不遺餘力,在因緣際會之下在一所警察學校與鄭振永飾演的「姜善浩」相遇,不過姜善浩在正義俊朗的外表背後卻是一名駭客罪犯出身的,以學生的身份加入了警察大學,再遇上了由鄭秀晶(Krystal)飾演的美女新學生「吳江熙」,三人一起經歷橫衝直撞的校園勵志事。

主演陣容: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Krystal)

開播日期:8月9日

上架平台:KBS、黃VIU煲劇平台

《紅天機》

接檔《Racket少年團》,《紅天機》是一部架空的古裝劇,改編自作家廷銀闕的同名小說,由《來自星星的你》的張太侑導演與《浪漫的體質》的河恩編劇聯合打造,劇集的背景設定在架空時代「端王朝」,虛構的主角角色改編自現實歷史的人物,故事主要講述擁有絕色美貌的女畫師紅天機(金裕貞飾)在景福宮邂逅了熟知天文星象的失明觀天監河藍(安孝燮飾),以及風流成性、作風倜儻的大君(孔明飾),三人在宮中上演充滿奇幻元素的三角戀情。

主演陣容: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

開播日期:8月23日

上架平台:SBS、黃VIU煲劇平台

《海岸村恰恰恰》

接檔《惡魔法官》,月底首播的新劇《海岸村恰恰恰》由金宣虎、申敏兒主演,以兩性關係作為主題,是一部浪漫喜劇,改編自2004年的韓國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劇情主要發生在海邊小村莊「孔鎮」上,講述金宣虎飾演的「洪斗植」是一名沒有固定職業的自由人,打工拿著最低工資,但為人熱心,愛幫助別人,是人稱「洪班長」的小區英雄;在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申敏兒飾演的牙科診所醫生「尹慧珍」,在都市生活中成長的她,培養成物質主義的概念,兩人在相識之後展開了浪漫的相交。

主演陣容:金宣虎、申敏兒

開播日期:8月28日

上架平台:tvN、Netflix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