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回顧8位歷屆港姐導師參選青澀模樣!向海嵐23年前大熱奪四料冠 張嘉兒一鳴驚人

文: 羅志宏
2021.08.14

TVB年度選美盛事《香港小姐競選》,今年大玩新意思在西貢酒店搞Staycation晉級賽,更找來8位歷屆港姐擔任導師,包括張秀文、劉倩婷、何依婷、曹敏莉、向海嵐、朱晨麗、張嘉兒、馮盈盈,製作真人騷節目,以隊制形式重點向佳麗進行特訓。今次就大家一齊回顧8位歷屆港姐導師參選時的青澀模樣啦~

1、向海嵐(1998年冠軍)

向海嵐當年是20號,參選時23歲,於決賽當晚以頂頭大熱的姿態連奪冠軍、最上鏡小姐、環球美態大獎、動感都會大使,成為四料冠軍。

2、曹敏莉(2003年冠軍)

曹敏莉當年是2號佳麗,參選時芳齡20歲,於決賽當晚先後獲得冠軍及國際親善小姐,連同「芙蓉美態獎」、「完美組合獎」及「鑽石肌膚獎」,成為當年的「五料冠軍」。

3、張嘉兒(2007年冠軍)

張嘉兒當年是3號佳麗,參選時是23歲,以爆冷姿態登上冠軍寶座。值得一提的是,張嘉兒當年在泳裝環節是取得最高分的一位。

4、劉倩婷(2009年冠軍)

劉倩婷當年是4號佳麗,參選時是23歲,本來於英國工作,是一位證券分析員,決賽當晚成功勇奪冠軍,亦在泳裝環節取得最高分數。

5、張秀文(2010年亞軍)

張秀文當年是15號佳麗,參選時是22歲,當年憑著出色的口才和身材奪得亞軍,當時冠軍為陳庭欣。

6、朱晨麗(2011年冠軍)

朱晨麗當年是5號佳麗,參選時是23歲,當年是頂頭大熱門,可謂由頭帶到尾,最後成功奪冠。

7、馮盈盈(2015年冠軍)

馮盈盈當年是6號,參選時22歲,挾著「港大校花」之名而成為大熱,泳裝環節口才了得讓人印象深刻,最後成功贏得冠軍。

8、何依婷(2017年亞軍)

何依婷當年是1號,參選時23歲,決賽當晚本來愈戰愈勇,但最後敗於評判鄭裕玲投下關鍵兩票予雷莊兒,而僅得亞軍。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