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柳應廷為處男電影作剪瀏海新髮型減齡10歲 告別標誌性曲髮演大明星夥拍姜濤毛舜筠登大銀幕

文: 羅志宏
2021.08.17

MIRROR近期強攻樂壇,每星期派台一首單首,以歌海戰術搶人氣。近日更有消息傳出,兩大成員姜濤、Jer柳應廷將會攜手闖影壇,夥拍金像影后毛舜筠,參演彭秀慧導演的新電影。為了符合角色形象,Jer柳應廷更剪了一頭全新的髮型,告別過去一年的標誌性曲髮,瀏海新造型更被讚減齡10歲。

彭秀慧導演早前承認MIRROR成員姜濤落實主演其導演的新片,與毛舜筠合演母子,另外還會有一位MIRROR成員試鏡參演另一主要角色。近日就有消息傳出Jer柳應廷在試鏡中脫穎而出,加盟演出成為彭導新片的主角之一。

Jer柳應廷為了處男電影作的演出,亦不敢怠慢,更告別了一頭標誌性曲髮,以全新瀏海髮型準備投入角色,不少柳柳粉(Jer的粉絲名稱)都大讚Jer的新造型減齡10歲,瀏海顯得Jer的形象相當乖巧,而且非常有男友力。

Jer柳應廷自去年初單飛推出「物語三部曲」,逐漸摸索到自己的形象,維持一頭電鬈髮的造型,有段時間更漂染了後端髮腳的部分,個人風格甚為突出。今年初推出「重生三部曲」更將頭髮留得更長,這次告別一頭標誌性的曲髮,就相當耳目一新。



圖及來源:FB、IG@Jer、姜濤、彭秀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