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星蹤】姜濤新劇未開播銅鑼灣率先有超大型應援 姜糖揼本迎《超感應學園》9月ViuTV開播

文: 羅志宏
2021.08.20

MIRROR成員姜濤近期在台灣有新劇《超感應學園》播映,人氣愈升愈勁。雖然新劇仍要等到9月才在香港開播,但一眾有心的姜糖(姜濤的粉絲名稱)就已率先計劃好展開一連串的大型應援。日前,第一輪的宣傳應援正式開始,在銅鑼灣的街頭有多幅姜濤的巨型劇照廣告板,非常壯觀。

姜濤有份主演的台劇《超感應學園》在台播放反應不俗,姜B流暢自然的演技和普通話腔調,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而為了迎接即將會在ViuTV 99台播映出街的大日子9月13日,一眾姜糖早已集資租下了銅鑼灣東角路Laforet Pillars多個大型廣告板,展開為期一星期的宣傳應援,由8月20日起至8月26日,展示出姜濤於《超感應學園》於劇中的官方宣傳照。

由姜濤居住在銅鑼灣,因此銅鑼灣東角路是姜濤每天出入都會經過的地方,一眾姜糖窩心地選擇了這個打卡位,而姜濤在日前完成工作歸家時,就已經率先打卡PO上IG社交平台,甜絲絲地分享自拍的片段,更寫上︰「第一個打卡的~」滿足之情溢於言表。

除了新劇《超感應學園》的應援,同在銅鑼灣還有HPV的全新廣告,由姜濤一個人獨巴士站燈箱和直版螢幕,名符其實繼4月生日大型應援之後,再度打造銅鑼灣成為「姜濤灣」,認真有心。

 

圖及來源:姜濤香港後援會 KeungShow HKFanClub Facebook、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