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Google Pixel 5a 8月26日正式登場 平價入門5G手機性價比高!配備IP67防水防塵

文: David Tse
2021.08.25

Google最近宣佈自家最新的5G手機Pixel 5a即將在8月26日正式登場,為Pixel 5的平價版本,支援5G網絡之餘,亦有IP67防水及續航力不俗的4680mAh容量電池。價錢方面相比Google Pixel 4a更便宜,$5000消費券內即可入手!但發售地區目前僅限美國及日本,一齊睇睇詳細規格啦!

外型設計

Google Pixel 5a目前只有墨綠色一款顏色選擇,採用磨砂金屬機身,並有IP67防水防塵規格,保護性更強。設計都與前幾代相約,背面設有指紋識別器。

螢幕

配備6.34吋Gorilla Glass 60Hz FHD+ OLED螢幕,雖然不及Pixel 5的90Hz畫面更新率,另外也沒有支援Smooth Display功能,但比起其6吋螢幕更大。算是兩款機款差距較大的規格。

相機鏡頭

機背為雙鏡頭,包括1220 萬像素 f/1.7 光圈光學防手震廣角及1600萬像素f/2.2超廣角鏡頭;前鏡頭則為800萬像素鏡頭。

處理器

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765G支援5G網絡連接,另外有6GB RAM、128GB儲存空間,較Pixel 5的8GB RAM少,作為入門級5G手機也十分優秀!

電池

比Pixel 5大上不少的4680mAh容量電池,並支援18W快速充電。但可惜沒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仍需要使用USB Type-C線充電。

售價

Google Pixel 5a的售價為美金$449(約港幣$3500),Pixel 5還要便宜美金$50,使用$5000消費券還有剩!但目前僅限美國及日本發售,香港的朋友需要從其他渠道購入。

來源:Goog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