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李佳芯被病毒入侵黑化殘殺狗隻血流披面 小智原來是ASI機械人小孩劇情出人意表

文: 羅志宏
2021.09.02

熱播中的TVB劇集《智能愛人》收視愈升愈有,最近劇情講到李佳芯飾演的「阿寶」由於受到病毒入侵而黑化,產生了殘害其他性命的想法,更動手殺死了狗隻,相當兇殘。而最近登場的角色「小智」,原來並非一名普通的小學生,竟然是一名ASI智能人小孩,劇情令觀眾出人意表。

最近一集講到李佳芯飾演的「阿寶」一直向古家人隱瞞著自己已遭惡意病毒入侵,導致其中央系統受到嚴重破壞,更產生了走火入魔的黑化念頭。阿寶受主人家廉之命,將衣服送到多姐的家,但就遭保安阻撓,阿寶反從後門進入,但遇上一隻守門口的狗。

惡犬猛吠,阿寶一時動黑化念頭,釋放毒念,動手將門口狗殺死,更弄到血流披面,相當殘忍。雖然鏡頭並不可能呈現殺狗的場面,但李佳芯在演繹阿寶在黑化前後的神態變化、眼神的空洞、背景音樂的烘托,都表現得爐火純青,再度被讚大熱問鼎視后。

昨晚另一重點落在髮型獨特的小智,原來他是一名ASI機械人,令家儀相當震驚。由於小智的爸爸媽媽因為學業之事,一直將小智逼迫的得難以喘氣,小智便因沉重的學業壓力而自殺身亡。父母難掩喪子之痛,於是訂造了一個與小智一模一樣的ASI智能人回來,劇情令人意想不到。而小智更隱藏著極大陰謀,將會聯同其他ASI對人類大報復……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