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泰臣被惡意病毒摧毀灰飛煙滅只剩下頭顱 麥美恩頭貼頭悼念回憶真摯演繹觸動人心

文: 羅志宏
2021.09.03

TVB劇集《智能愛人》將步入高潮階段,最近一集講到泰臣飾演「Rocky」的系統被入侵後,由於被惡意病毒摧毀,被警方開槍,致灰飛煙滅只剩下頭顱。情傾泰臣的麥美恩就陷入悲痛,更與Rocky的頭顱頭貼頭,悼念昔日的回憶,演繹觸動人心,感動不少觀眾。

最新一集講到,泰臣飾演的「Rocky」由於受到惡意病毒入侵後,開始面臨被拆毀的倒數階段。泰臣與麥美恩一同為小學生進行魔術表演,但在表演途中,泰臣突然拿出一條蛇,相當嚇人,而且在掙扎期間扼著麥美恩的頸,命懸一線。此時此刻,警察趕至現場,開槍擊斃了對在場人士產生威脅的Rocky。

Rocky一下子就被摧毀拆解,頭顱與身體一分為二。事後,麥美恩不甘泰臣從此灰飛煙滅,於是將他的頭顱交由C君拯救。可是,由於惡意病毒入侵,形成植根性的損毀,即使移植泰臣的頭顱到一個全新的機械人身體,都未能逆轉悲劇。

麥美恩悲痛地看著Rocky只剩下的一個頭顱,無語凝噎,悲從中來,憶起了段段往日相處的回憶,惟此情可待成追憶,兩人從此相隔。麥美恩的真摯演繹,觸動人心,尤其一幕頭貼頭悼念回憶,就令到不少觀眾都眼濕濕,相當感動。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