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鄒凱光客串演嫖客連環呻吟唔敢抽李佳芯水 首肯拍劇全因一個原因如願與Ali合作

文: 羅志宏
2021.09.07

熱播中的TVB劇集《智能愛人》劇情步入高潮,最近劇情講到一眾智能人醒覺人心才是最恐怖的,令他們將群起造反。而昨晚一集就有著名導演及編劇鄒凱光客串演出,短短出場三分鐘,飾演一名嫖客,與李佳芯對戲。原來,鄒凱光首肯客串拍劇的契機就因為一個原因,主動向監製要求與Ali合作。

最新一集劇情講到一眾智能人要向人類造反,惟李佳芯不願傷害人類,因為她擁有一個她主人,而陸永亦揚言無論如何,也不會遺棄她。可是,隨著劇情推進,李佳芯終感受到人心的恐怖,由於街上拾荒的婆婆欺騙了李佳芯,而令李佳芯終於對人類失去信心。

李佳芯在逃避客古家人與警方的通緝時,輾轉來到了風月場所,遇上了其他提供性服務的妓女智能人。正當智能人被罵作「電子雞」的時候,鄒凱光就以教師的身份登場,與李佳芯入房了。兩人在交談間講及智能人的平等地位議題,鄒凱光又喚李佳芯為他按摩頭部,發出連環呻吟聲。李佳芯終難忍鄒凱光的侮辱,於是把他電暈。

鄒凱光身為著名導演及編劇,從來都未有接觸過拍劇演出,這次首肯拍劇就全因是與《智能愛人》監製陳翹英的師徒情。鄒凱光當年是由陳翹英帶入行學習擔任編劇,於是主動提出幫手參與演出;而更大的原因是,鄒凱光早在李佳芯於有線電視時期就已經非常欣賞她,大讚Ali有一種脫俗的氣質,於是恨了合作很久,在劇中亦唔敢抽女神Ali水。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