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新歌《Megahit》再走跳唱路線有新手勢狂騷肌 教主一個細節曝鄭欣宜疑是MV重量級女主角

文: 羅志宏
2021.09.22

Anson Lo又出新歌啦!MIRROR繼早前於暑假一星期出一首新歌後,最新又有成員將推出全新solo單曲,就是Anson Lo盧瀚霆(教主)今年的第三首的派台新歌《Megahit》。這首《Megahit》一首回歸澎湃的跳唱快歌,教主更會有全新手勢,而且會瘋狂騷肌,而MV女主角更被踢爆是重量級女藝人鄭欣宜。

最新的作品《Megahit》將於9月22日下午一時於各大音樂平台正式上架,晚上九時發佈MV。Anson Lo事前就已在IG上透露這首跳舞快歌《Megahit》是新的嘗試,會帶給歌迷新的感覺,更會在MV裡大騷健身成果,展現一雙傲人麒麟臂;早前更大爆將會有全新專屬手勢,令神徒大呼期待,而填詞人黃偉文更表示是近10年最難寫的作品!

即睇MV:

而《Megahit》MV的女主角一直引來不少歌迷的猜測,Anson Lo就曾透露過會是一位重量級的女藝人;加上昨日Anson Lo在IG上率先宣傳新歌,鄭欣宜就極速留言:「YAAAAAAASSSSSS」,而教主就回覆了一個要保持秘密的表情符號,令不少歌迷更肯定這次MV女主角就是欣宜!欣宜一直都是圈中的狂熱鏡粉,更自稱為中女鏡粉,非常搞笑。

Anson Lo盧瀚霆今年人氣十級跳,先後推出了3首solo派台歌曲,包括年初的快歌《EGO》、慢歌《不可愛教主》、今次最新的《Megahit》;另外亦有與Edan合唱的《大叔的愛》片尾曲《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與姜濤合唱的《超感應學園》片尾曲《愛不作聲》,一共有5首歌曲面世,非常高產。

 

圖及來源:IG@ansonlht、concertyy、princejoy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