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周秀娜近照暴瘦見骨手臂似火柴人 被指仲瘦過陳凱琳 網民擔憂娜姐瘦到好似厭食症咁

文: 羅志宏
2021.10.26

36歲的「一代o靚模咪神」周秀娜(娜姐)近年在影壇大展拳腳,最近就馬不停蹄為即將上映的新電影《馬達・蓮娜》宣傳。周秀娜過往以廚鬼身材見稱,惟近年被指身形暴瘦,甚至連累上圍大縮水,娜姐曾大派定心丸表示自己健康沒有問題,但最新「火柴人 」近照就再次引來網民擔憂。

周秀娜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靚相,穿上背心長裙的娜姐身形瘦削,儘管收起性感身材,但暴瘦見骨的身形、一雙略有肌肉的「火柴人手臂」就引起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相當擔心娜姐的身體:「瘦到好恐怖」、「擔心你有事呀」、「唔好再瘦啦娜姐」、「瘦到好似厭食症咁」,更有網民指娜姐看起來仲瘦過僅得87磅的陳凱琳。

當年周秀娜憑性感噴血身材在o靚模雲集的書展中殺出一條血路,留下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寫真照,穩坐o靚模一姐之位。如今,娜姐早已上岸轉型做演員,而且變起性感,不賣身材,但瘦到得棚骨的身形就令粉絲痛心。

圖及來源:IG@周秀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