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鄧佩儀IG寫千字文反擊被網民鬧身型肥胖 哂8年前華姐選美泳衣照輕20磅激瘦見骨

文: 羅志宏
2021.11.08

現年28歲的鄧佩儀(Gloria)近期擔正TVB台慶劇《換命真相》的女主角,自然廣受觀眾關注。鄧佩儀對於經常被網民鬧身型比入行時肥胖,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撰寫千字文,以長文中英並照反擊網民,更一連晒出多張於2013年選華姐的​​相片,當年比現在瘦20磅,激瘦模樣幾乎見骨!

鄧佩儀(Gloria)在IG社交平台上以千字文反擊網民的尖酸留言「比以前選美時真的胖了」、「比以前肉肉了要減肥了」,表示自己「覺得很無奈」,更大爆自己「現在比選美時的我重20磅左右,手臂和腰都比那時候粗」,接連大晒多張入行後的相片,的而且確身型圓潤豐滿,未似一般女藝人追求的纖瘦型。

不過,鄧佩儀就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到當時的磅數」,更指出自己當年2013年由溫哥華來港選華姐時是「過輕、不健康的」,饒有自信地話「我更喜歡現在的我,也沒有想過要回去那個磅數」,更晒出一張當年的選美泳衣照,見到Gloria當時一雙手臂相當纖幼,身軀部分更幾乎瘦見骨,身型跟現在相比是兩種碼數。

Gloria就話自己「有過比較骨感的時候,也有過更肉肉的時候」,但現在就會「比較注重健康,是兩者中間平衡點的磅數」,從容面對網民對其肥胖身型的批評。Gloria更寫上中英對照的文字,實行兩文大反擊!

現年28歲的鄧佩儀,早在2013年就代表溫哥華回流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比賽中以21歲之齡奪得冠軍而加入TVB,首部演出的劇集是2014年的《點金勝手》,劇中飾演黃宗澤的妹妹,戲份不少,惟初次拍劇的語調生硬,演技備受劣評。

沉寂數年後,鄧佩儀於2020年有三部劇集播映出街,包括《機場特警》、《踩過界II》、《降魔的2.0》,表現躍進。而今年鄧佩儀亦終於升呢,在新劇《換命真相》擔任女一,但自從拍畢此劇後至今足足一年都沒有接拍其他新劇,屢傳出被投閒置散。

 

圖及來源:IG@鄧佩儀、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