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 21歲滑板女神東東零跳唱經驗驚喜突圍 高冷外表下藏大癲大肺真性情反差極大

文: 羅志宏
2021.11.19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96強晉級賽即將來到尾聲,最新一集再有女神出現,就是70號的東東。比賽由70號的東東以跳唱對戰77號TABI的電結他演奏。雖然東東鮮有跳唱經驗,但仍成功突圍而出,全取三盞燈晉級。現年21歲的東東,擁有高傲冰冷的女神外表,實則擁有大癲大肺的真性情,形成極大反差。

最新一集有70號的東東以跳唱對戰77號TABI的電結他演奏;首先出場的東東以一身全黑的性感造型亮相,演繹張國榮的快歌《側面》,東東大騷有睇頭的身材,以小背心突題線條,相當吸睛。

雖然東東的跳唱水準未達到專業女團的表演級數,但這是實是東東第一次的跳唱演出,缺乏跳唱經驗的東東能有如此不錯的表現,就獲得評判不俗的評價,於是全取三盞燈晉級。

現年21歲的東東(姓名:郭東彩),其實是來頭不少,有ViuTV節目主持人KB(李健宏)擔任其星級經理人,更一同出席初選面試。東東雖然有著冰冷的外表、高傲的眼神,但個性大癲大肺,反差極大,具備了偶像吸引的特質。

東東坦言自己的唱歌跳舞水準一般,於是用心用力練習,虛心受教,更因此放下了日常的滑板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東東的興趣是踩滑板,有型的滑板運動令東東別具一份型格美。熱愛滑板的東東同時也是一位美甲師,在其個人IG社交平台不時都會分享靚靚美甲照。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jazzicabb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