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 24歲趙展彤VAL女大十八變超班暴風RAP 12年前曾參加《超級巨聲》隊友許廷鏗變導師

文: 羅志宏
2021.11.20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來到96強晉級賽的壓軸一戰,由84號的趙展彤VAL對戰21號謝裕鈴Ling,最終兩人雙雙入圍!24歲的趙展彤(VAL)女大十八變,展現超強暴風RAP,與12年前參加《超級巨聲》可謂脫胎換骨,故成功以兩盞燈的成績擊敗同樣實力平均的「四孩媽媽級」對手Ling。

最新一集有實力對實力的交戰,由24歲的趙展彤VAL對戰39歲的謝裕鈴Ling。作為最後一組比賽,趙展彤一樣交出專業級水準的演出,以原創歌《思變》表演唱歌和Rap。

趙展彤以實力唱將的氣派登場,企定定演唱,雖然未有跳舞,但就憑唱超水準的歌藝和超強暴風Rap,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趙展彤的對手是今次年紀最大的參賽者,39歲的謝裕鈴(Ling)。Ling擁有4個孩子,分別是17歲、10歲、8歲、5歲,但亦無阻她追夢的決心。Ling更加是導師梁祖堯曾經的同學,算有相識之緣。四孩之母Ling就以王菲的歌曲《光之翼》應戰,演出不俗,惟落敗於趙展彤,但最後成功復活,進入梁祖堯的B組。

趙展彤的實力不容小覷,年僅24歲的她,其實早在12年前就參加過TVB第一屆的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巨聲》,不過就在16強時被淘汰,而當年她是其中最年幼的參賽者。

由於趙展彤12歲的時候就在大眾眼中被關注,遇上了網絡欺凌、飽受抨擊的時刻,令趙展彤逐漸收起自己,形成了現在被導師形容成「有個盒藏得好深」。

這次在《全民造星IV》裡,趙展彤遇上了昔日在《超級巨聲》的隊友許廷鏗。不過,十二年華過去,許廷鏗由參賽者變成了樂壇當紅男歌手,更成為了這次節目的導師。儘管大家起點一樣,但經過不一的發展和際遇,也形成了不同的人生軌跡。許廷鏗一方面不避嫌話偏心趙展彤, 方面亦表示自己狠批趙展彤,對其要求極高。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