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首輪小組對決即時淘汰落敗組一人 冠軍大熱Marf打響頭炮率A1組磁性低音驚艷許廷鏗

文: 羅志宏
2021.11.23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今個星期開始60強晉級40強的比賽,由許廷鏗的A組迎戰梁祖堯的B組,而最新賽制更是小組對決即時由評判淘汰落敗組的一人。打響頭炮的A1組由頂頭大熱Marf率Ika、穎蕎、Tengie、安希婷、Ada仔,大騷實力唱將姿態,迎戰B5組的東東、Alice、Dru、潔滢、Carina、蘇菲。

A組和B組已各自分成5個小組,首輪小組對決就由A1組對戰B5組,比賽會進行一輪自選項目的對決,以及一輪Dance Battle,才分出勝負。「A1組」就被譽為是許廷鏗的皇牌A1組,有唱跳實力出眾的Marf,以及幾位實力唱將Ika、穎蕎、Tengie、安希婷、Ada仔。

「A1組」在自選項目就以《Monsterssssss》出戰,6位女生以純白造型登場,一副極具女團的氣勢,呈現出野性十足的表演風路。A1組以磁性低音先聲奪人,而Marf一開聲更驚艷了許廷鏗,令許廷鏗雙手放在頭後面,縮起腳大歎「嘩——Oh My God」。Marf在表演中段更有一段個人solo跳舞,節拍強勁,個人魅力充盈舞台,再獲網民高度評價。

不少觀眾睇完A1組的表演後,瘋狂盛讚Marf超班的綜合跳唱實力,「好有groove和勁度」、「Marf 真係綜合實力最強」、「一秒也不能離開他的視線」、「樣貌唱歌跳舞很棒」、「Marf又唱得又跳得真係好ready」、「Marf真係有料衝出香港」,相信A1組勝算在握。

至於對手B5組的東東、Alice、Dru、潔滢、Carina、蘇菲,雖然在跳唱水準上略見遜色,在自選項目裡以姜濤《Master Class》僅以唱歌演出,同時未見超強實力,勝算較微。

賽果最終由A1組全取5盞燈勝出,B5組落敗,被淘汰的是中性打扮的參賽者Dru。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