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年齡最大39歲同最細16歲擺埋同一組慘敗 「母女組」暗黑表演梁祖堯因一個原因唔收貨

文: 羅志宏
2021.11.27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新一集來到60強比賽的最後一個回合,由A5組對B3組。A5組由Carmina、VAL、Ashi、Yoyo、CK、Ariel組成,而B3組就有燒賣、Sam、Hannah、阿杰、Sica、Ling。B3組是《造星》史上年齡差最大的組合,有年紀最大39歲的Ling,及年紀最細16歲的燒賣,組合走暗黑風表演,就有一個原因令梁祖堯唔收貨。

60強比賽壓軸一個回合是藝術性的對決,B3組由年紀最大39歲的Ling擔任隊長,而其餘5位組員都只自動舉手加入,希望一同走藝術路線的表演,包括16歲的燒賣、21歲Sica、22歲的Sam、23歲的Hannah、26歲的阿杰,雖然年齡差距最大有23年,但亦無阻39歲的Ling,以「媽媽」的身份融入組成「母女組」。

B3組在自選項目以慢歌《燈下黑》應戰,5位組員穿上全白造型的裝束, 赤腳上台 表演,以抽象的形式呈現 澎湃的情感, 獲得評判不俗的評價,稱讚整個表演具有完整性。不過,導師梁祖堯在後台欣賞表演時,就彈不收貨,因為表演的感情畢露, 用情感「撻」觀眾並非他所教授的東西。

而對手A5組以「新人類」的風格表演先聲奪人,成員趙展彤VAL再以暴風Rap令評判大讚, 加上A5組在Dance Battle環節表現略勝, 最後成功獲得四盞燈擊敗B3組,令B組再輸一場,並即時淘汰了Sam。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