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冠軍大熱Marf領軍創新結合「狼人殺」表演 卓韻芝拍案叫絕:「可以同MIRROR片過」

文: 羅志宏
2021.12.07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來到了最後一局的40強進30強晉級賽,最新一集由A1組對B2組。A1組是許廷鏗打造的皇牌,成員包括冠軍大熱Marf、So Ching、Win Win、CK;而B2組就由Gao、阿Mic、Alice組成。皇牌A1組雲集全能型選手,於自選項目結合「狼人殺」表演跳舞,甚具新鮮感,連評判卓韻芝都拍案叫絕,激讚A1組:「可以同MIRROR片過」!

最新一局由A1組對戰B2組,身為A組皇牌的A1組壓軸出場,絕對有信心在2比2的大局比數之下,再贏一局。A1組成員雲集了冠軍大熱Marf、跳舞高手So Ching、Win Win、擁有自作曲能力的CK,4位女生個人形象突出,加上領軍的Marf獲眾人睇好「有Marf的表演一定冇得輸」,自然獲寄予厚望。

A1組在自選項目以「天黑請閉眼」為主題,超創新地結合了「狼人殺」作為表演的主軸,藉著「狼人殺」遊戲的角色、玩法、特點融成化成一個破格的跳舞表演。其中,由Marf扮演獵人、So Ching扮演女巫、CK扮演預言家、Win Win表面上自稱廢村村民,卻實質是狼人,4人的舞蹈結合了角色的人物行為特點,配合動態神情,交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狼人殺」表演。

在表演的末段,A1組的4位更仿似著了魔般一下衝上評判席面前,作狀營造吞噬氛圍,效果獲得一致好評。評判吳雨霏就大讚幾位的跳舞都具備了女團應有的條件;陳詠燊導演就話自己不懂「狼人殺」的玩法但就一樣被表演吸引到;至於卓韻芝更激讚「可以同MIRROR片過」,看來A1組勝券在握,而賽果今晚將會揭曉!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