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劇透】第15-19集劇情預告!賴慰玲暗藏秘密被張振朗得知 拳手服用禁藥事故東窗事發引爭議

文: 羅志宏
2021.12.10

由黎耀祥、張振朗、姚子羚、賴慰玲主演的TVB劇集《拳王》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網上傳出聯會私相授受的醜聞,矛項直指是黎耀祥所為。下星期劇情會講到賴慰玲暗藏秘密被張振朗得知;而有拳手服用禁藥事故,就東窗事發引起爭議。即刻同大家睇睇《拳王》第15-19集劇情啦~

【拳王第15-19集劇情】

【12月13日(星期一)第15集】

在林得知秉信要召開緊急會議,急忙通知傲山。傲山於聯會佈有線眼,知道秉信是要罷免他,但傲山並無對策,似是心灰意冷,更飛赴美國談生意。慧婷到酒吧聽在林演奏,勾起傷心回憶離去。在林終從雷堅口中,得知慧婷的不堪過往。正藍積極備戰,被家晴糾纏,子聰鼓起勇氣向家晴表白,家晴不知所措……聯會召開緊急會議,雷堅、在林都擔心傲山會被罷免,焦急萬分……駿風眾人前往澳門比賽場地,正藍賽前與傲山相遇,二人均對拳賽信心十足。

【12月14日(星期二)第16集】

雷堅恭喜傲山於聯會轉危為安,傲山多謝雷堅為他向秉信說項,二人惺惺相惜。秉信向聯會創會主席龍應天剖白,指自愧對拳界所為不如傲山。正藍迎戰繼昇,擂台上陷於苦戰……賽後,子聰向正藍表明開始追求家晴。頌欣多謝家晴相助,與繼昇重修舊好。駿風眾人訴說夢想,子聰說出正藍想當機師。傲山推動聯會改革,眾人氣氛融洽。家晴帶正藍玩滑翔傘,正藍於半空中有所感悟,決定放棄狙擊傲山,及後於訪問中指斥傲山當年隱瞞隊醫建議。

【12月15日(星期三)第17集】

傲山因正藍公開指責被聯會委員嘲諷,唯獨雷堅持平。在林歉疚當年辜負慧婷,慧婷反說要承擔自己的選擇,重新上路。駿風教練夏桂棠因好友永佳當年頂替做替身卻墮樓成植物人,深感內疚,佳嫂到拳館纏擾桂棠,要他做一件事,桂棠斷言拒絕……慧婷出事,雷堅傷感找迎風陪伴。正藍計劃報考機師,眾人支持。正藍所居的雜物房失火,家晴目睹災場受刺激暈倒……善言瞥見雷堅給傲山的私人訊息,心情忐忑。在林因慧婷之事而反思,決定辭職發展音樂,傲山拒絕接納。

【12月16日(星期四)第18集】

子聰載家晴往營地途中拯救受傷狗隻,家晴看到其成熟一面。眾人入營玩得開心,子聰醉意下擁抱家晴,被正藍看到。傲山得知迎風、雷堅入營態度親暱,不快下飛車發生意外……傲山與雷堅慶祝基金順利運作,並為她預備蛋糕,善言意外看見感心酸。善言辭去電視台工作,傲山勸阻不果。子聰偶然取得家朗遺失的相機,家晴被當中影片感動,與雷堅關係有新進展。正藍為助誤墮騙局的駿風教練冬日安還債,向傲山討回當年借金,算是了結二人恩怨……

【12月17日(星期五)第19集】

傲山在聯會提出讓旗下拳手古皓鵬出戰Fight Champ,其他委員提議正藍,傲山堅決拒絕,及後與雷堅起衝突。傲山忽感事事不順心,怒斥好心安慰的善言。善言買醉,不小心說出埋藏已久的驚人秘密,意外被正藍得知……家晴擔心正藍,想出門找他。雷堅勸止家晴,更指出需要擔心的不止正藍,子聰亦然。正藍於體藝會主席郭穎新的幫助下,獲得Fight Champ參賽資格。皓鵬為了達成減磅目標,竟然服用禁藥,東窗事發,還牽連傲山、在林兩兄弟。

 

 

圖及來源:《拳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