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讀港大碩士成功畢業 學生身兼演員身分挑戰極限:無數夜晚與時間競賽

文: 羅志宏
2021.12.14

現年24歲的20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在未卸任前就獲得不少拍劇機會,備受力捧。但原來她並沒有因為選美入了行就放棄學業。日前更是她碩士畢業的大日子,在IG個人社交平台想分享靚靚畢業相,果然美貌與智慧並重。

郭柏妍著上畢業袍,在IG上分享喜悅:「碩士終於畢業了!兩年時間,轉瞬即逝,無數夜晚與時間競賽,希望學業和工作兩邊都兼顧得到、不要放棄,亦是我給自己嘅一個小目標。回想起,原來已經六年專注在Science領域,會帶着這份熱情、信念繼續下一趟旅程。這趟,彌足珍貴,既美好又完滿。感恩。也祝各位同學畢業快樂!」

早在兩年前參選香港小姐的時候,郭柏妍就已在香港大學修讀食品安全管理與營銷學碩士,因為外表貌似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而被傳媒稱為「翻版子瑜」,最後憑著大熱姿態獲的季軍,更成為當屆港姐率先拍劇的三甲人馬。

兩年來一直兼顧學生與演員身份的郭柏妍,仍然是「拍劇初哥」,縱然缺乏演戲經驗,不過就火速在《白色強人II》與視帝陳豪有感情線發展,而且在新劇《雙生陌生人》擔任要角,備受力捧,上位接棒。來年,觀眾應該會更常見到郭柏妍在螢光幕上的作品。


圖及來源:IG@郭柏妍、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