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全新賽制改換5位新導師陣容一人帶領一隊 許廷鏗梁祖堯改任評判:我哋一定要持平

文: 羅志宏
2021.12.15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進入第五輪比賽,在25強挑選晉級20強的人選。這次更在賽制上有新玩法,節目組改換了5位全新導師陣容,改為MIRROR成員Anson Kong、Jer、Lokman、ERROR成員肥仔、Dee,由5位一人帶領一隊,而原本的A、B組導師許廷鏗、梁祖堯,就和花姐、Wing組成這一輪的評判陣容。

在25強進20強的晉級賽裡,許廷鏗、梁祖堯雖然不再擔任導師,但就改為擔任這輪回合比賽的評判,同以尋找女團人選作為目標,和花姐、Wing組成4大評判。梁祖堯就透露擔任評判的準則,表示:「我哋一定要持平」、「今日我要自己好客觀」,更講明會拋開對她們的固有感情來評分。

25強參賽者不再分成A、B組作賽,改為重新抽籤決定,將25位參賽者分為五小組,而且每個小組獲分配一位全新的導師,分別是MIRROR成員AK、Jer、Lokman、ERROR成員肥仔、Dee,憑藉《全民造星》比賽出身的經驗,教導各自的組員。

事實上,自節目開播以來,B組導師梁祖堯早在第一輪至今,就一直被指有私心兼「偏幫」部份有交情的參賽者,如方方、Ling、Karen、子涓等;而梁祖堯亦曾在IG社交平台上逐點反駁惡言,引起不少討論,如今梁祖堯道出「我哋一定要持平」,再度惹來網民熱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