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29歲Yumi@BY2公開對話截圖親認是王力宏婚前女友 李靚蕾火速晒裸照力證講大話

文: 羅志宏
2021.12.19

王力宏離婚事件除了波及圈內友人徐若瑄,女子組合BY2的孫雨Yumi亦被捲入風波,網民懷疑Yumi是王力宏的其中一名炮友。李靚蕾萬言書公開後,Yumi大動作提告誹謗,今日Yumi終於打破沉默,回應近日傳聞,直指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惟李靚蕾不到一小時便貼出證據回擊。

日前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出五千多字的帖文爆料王力宏婚後生活不檢點,有多名炮友、召妓收裸照等多宗罪。其中炮友矛頭指向BY2成員Yumi,有指她在婚前已和王力宏有來往,直至男方結婚後仍未間斷。

王力宏離婚|29歲Yumi@BY2公開對話截圖親認是王力宏婚前女友 李靚蕾火速晒裸照力證講大話

By2工作室官方微博在李靚蕾爆料同日發文,透露已於內地報警狀告誹謗。而李靚蕾亦轉貼該帖文,指自己可提供證據。

不過有網民質疑Yumi偽造報案紙,今日(19日)稍早Yumi終於發文回應,除了證實自己在18日凌晨報警外,亦談及自己與王力宏的關係。Yumi展示與王力宏在2013年的對話紀錄,表示與王力宏不存在任何不正當關係,並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2013年得知王力宏婚訊後,雖然覺得心痛,但仍選擇祝福對方,並稱從未介入過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

原文如下:
Yumi指自己在王力宏婚後已沒有和對方聯絡,亦早已互刪對方微信好友,惟李靚蕾不到一小時便極速回應,更貼上截圖,指Yumi在2015年曾聯絡王力宏,更特意換上裸照頭像。

事件再有新進展,李靚蕾對於孫雨Yumi主動發文表明是「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明顯被觸動神經,先晒裸照頭像照,力證Yumi講大話,更在深夜突襲重錘出擊,逐句反駁,言詞相當尖銳。就著Yumi對話截圖:「王先生曾說,他向李小姐坦白過曾與我認真交往」 ,李靚蕾就以四字KO: 「從來沒有」。

李靚蕾隨即直接爆:「王先生在2012年跟我說,你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朋友』有調情對話,也正常。」看你提供所謂的「分手對話」裡說「王:『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人,我想我應該要跟你說』;你:『恭喜。』」這段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正式情侶』分手會有的對話。 2013年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一起。我們那時都決定要結婚了,也住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在那之前他也ㄧ直光明正大把我帶在身邊,正式介紹給親友/同事/甚至廠商,這些種種是我對「正式交往」的認知。」




來源:孫雨微博、李靚蕾微博、孫雨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