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時隔4日終開腔逾1400字回應離婚出軌風波 推翻一切指控寸爆李靚蕾:我活在恐懼之中

文: 羅志宏
2021.12.20

王力宏離婚事件愈爆愈多料,前妻李靚蕾、藝人徐若瑄、組合BY2的孫雨Yumi、王力宏爸爸王大中先後就事件回應,而當事人王力宏時隔4日終於打破沉默,19日晚上11時多就在微博上載逾1400字的長文,回應離婚出軌風波,意圖推翻一切指控,反認是受害者:「我活在恐懼之中」。

王力宏於18日下午悄悄乘坐飛機返回台灣之後前往隔離酒店未有對離婚風波作出任何回應。直至19日晚上11時多,離婚出軌風波擾攘至今已經四日,王力宏終於打破沉默,以逾1400字長文回應,形容「是一場巨烈,巨痛的噩夢」、「如果反駁這麼多不實的指控,會對我三個孩子的媽媽不好」,欲挽回好男人形象。

王力宏在長文中表示要顧及妻子李靚蕾的感受,更寫上「先道第一個歉,我真的不想傷害她,更不想傷害我們的孩子。他們都是我家人,我的全部,我的最愛」,表明自己沒有出軌:「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心。」更直指婚姻「是我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指出李靚蕾以情緒勒索手段談結婚:「如果今天不跟我結婚,我會消失改名,肚子裡的孩子,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別想找我,你會永遠找不到我」,更表明有錄音作為證據。

王力宏字裏行間表示自己是受害者:「我當時很害怕⋯⋯我看她這麼激動又拳打腳踢,我就點頭了⋯⋯我以為是我人生最驚心膽跳的一天,沒想到,跟今天比,是小菜一碟。」而且承認五年八個月的婚姻期間不斷出現問題,曾一起看共5位專門針對婚姻的心理醫生。

王力宏透露兩人在分居後認真談過離婚協議,但並非李靚蕾所講的一毫子都不用,「一開始要了約2億人民幣。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包括洛杉磯房子的一半,投資股票的一半等(以下單位為美元),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另外需提供,保姆,司機,專車,住家24小時打掃傭人,和免費住台北房子到18年等」。

王力宏表示現在選擇公開發聲的原因:「所有事情,請針對我,我願意面對妳所有的要求,所有的憤怒,但網路真的是一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世界,妳已經利用它毀了我,拜託拜託,不要再讓這些紀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的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尤其在這樣的時候,真的請求妳讓我可以見見他們。」

王力宏在文中最後再三道歉:「身為公眾人物的我,要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對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向你們鞠躬道歉,我的個人婚姻波及到你們了。在這裡,我要向王爸爸,王媽媽道歉。特別謝謝您們昨晚手寫的信,因為我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兒子讓爸爸媽媽受累了我深感抱歉!對不起! 」,更寸爆李靚蕾「我的文筆表達沒有靚蕾好」,之後會再一一回應李靚蕾的「5000字不實指控信」。

原文如下:

 

圖及來源:WEIBO@王力宏、IG@李靚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