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李靚蕾深夜發文怒斥王力宏滿口謊言混淆視聽 1100字長文狂轟不知悔改兼大爆性成癮

文: 李欣怡
2021.12.20

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4天,昨晚王力宏首度開腔,意圖推翻李靚蕾所有指控。而李靚蕾亦在凌晨時分回應,「蕾神之鎚」再以千字文回擊,更貼出證據逐一擊破王力宏的辯解,斥責他性成癮。

王力宏離婚事件引發中港台關注,繼前妻李靚蕾爆出驚人內幕後,受牽連的藝人徐若瑄、組合BY2的孫雨Yumi都紛紛發聲明澄清,而昨晚(19日)王力宏亦終於打破沉默,正面回應是次醜聞風波,在微博反駁傳聞,欲挽回好男人形象,並稱會再一一回應李靚蕾的不實指控。

王力宏時隔4日終開腔逾1400字回應離婚出軌風波 推翻一切指控寸爆李靚蕾:我活在恐懼之中

不過未等到王力宏再出招,李靚蕾今日凌晨就率先發文,再以多張截圖證據回敬對方。李靚蕾透露對王力宏感失望,指他「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更提及王力宏曾說過:「最好的公關方式就是試圖摧毀另外一個人的名譽。」

李靚蕾在文中提及有關財產分割的問題,貼出離婚協議中自己放棄贍養費的聲明;續指王力宏先前提到的洛杉磯房子、投資股票本來就屬於雙方共同財產,要求他不要混淆視聽。

而回應王力宏指他在婚姻關係中「活在恐懼之下」,李靚蕾就曬出心理醫生的專業分析,說明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羞辱的人,反斥王力宏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

李靚蕾最後以一句「待續」作結,似乎尚有更多彈藥預備再度開炮。

 

 

圖及來源:WEIBO@李靚蕾、王力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