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王力宏23年前曾擔任反色情大使現成諷刺 當年提醒大眾:「性行為最危險」自打嘴巴

文: 羅志宏
2021.12.21

王力宏因離婚風波而形象盡毁,其與前妻李靚蕾的千字文互相駁火亦暫時休戰,但王力宏出軌、約會炮友等道德淪亡的行為,就仍然掀起一片狙擊輿論。近日就有網民挖出陳年事蹟,翻查到王力宏在23年前出道初期曾經擔任「反色情大使」,如今卻陷入色情醜聞,可謂相當諷刺。

網民翻出王力宏於1998年的時候,以新人歌手的姿態於台灣擔任「反色情大使」,推廣打擊色情文化。當年年僅22歲的王力宏在活動上說出重點:「色情會令小孩對性的議題缺乏健康的態度」,還表示孩子太快接觸色情刊物或錄影帶就會產生偏差。

王力宏當時更透露自小就由爸爸教導性的概念,續說:「爸爸告訴我,吸毒和偏差的性行為最危險,尤其是性行為,可能會導致懷孕或是愛滋病,所以年輕人一定要拒看色情刊物和錄影帶」。

事過境遷23年後,當年的「反色情大使」如今卻身陷桃色醜聞風波,一直以來的音樂王子形象蕩然無存,更暫時退出演藝圈,形成相當大的偏差,被形容為自打嘴巴。



圖及來源:TVBS NEWS、WEIBO@王力宏、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