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張曦雯為拍新劇棄女神飄逸長髮 入行9年首度挑戰短髮造型一邊剪一邊喊

文: 羅志宏
2021.12.24

2012年華姐冠軍出身的張曦雯(Kelly)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一頭飄逸長髮更是女神靚樣的標誌。不過,張曦雯近期就為即將開拍的新劇以短髮上身拍攝,日前就傷心剪掉一頭長髮,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邊剪一邊行的經歷,看來絕對不捨得入行9年一直維持着的長髮look,相當可愛。

現年31歲的張曦雯,近年備受TVB力捧,參與多部大製作劇集演出,今年完成了《白色強人2》後放了一個長假,將會在月底投入新劇《破毒強人》的拍攝工作,新劇會與陳豪、胡定欣、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合作,女主角之一張曦雯更首度以短髮look拍劇,新劇造型正式曝光後一不少粉絲更指撞樣梁詠琪,女神長髮短髮一樣靚!

 

圖及來源: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